科幻大片使不出杀手威力

《追龙》剧照。(SHAW提供)
《追龙》剧照。(SHAW提供)

字体大小:

由刘德华与甄子丹联手出击的《追龙》上周最夯,开画四天票房70万3000元。面对《追龙》,好莱坞科幻大片《银翼杀手2049》使不出杀手的威力,唯有当老二。拜儿童节所赐,动画片《怪物家族》也以6万5891元进入了十大,是新片中表现第三出色的电影。旧片是成龙主演的《英伦对决》最受欢迎,累计超过150万元,Taron Egerton(塔伦埃格顿)与Colin Firth(柯林菲尔什)联手打击罪犯的《金牌特务:机密对决》紧接在后,累计超过394万元。

2017年10月5日至10月8日票房排名

排名戏名
①(_)《追龙》(Chasing The Dragon)
②(_)《银翼杀手2049》(Blade Runner 2049)
③(2)《英伦对决》(The Foreigner)
④(1)《金牌特务:机密对决》(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⑤(3)《Lego旋风忍者大电影》(The Lego Ninjago Movie)
⑥(_)《怪物家族》(Monster Family)
⑦(4)《它》(It)
⑧(_)《解忧杂货店》(The Miracles of the Namiya General Store)
⑨(_)《推倒白宮的男人》(Mark Felt: The Man Who Brought Down the White House)
⑩(5)《青年警察》(Midnight Runners)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