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资深打星陈观泰 认娶小30岁女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观泰是香港资深打星。(互联网)
陈观泰是香港资深打星。(互联网)

字体大小:

现年73岁的香港资深动作明星陈观泰,在70年代邵氏时期红极一时,先以导演张彻的《马永贞》一片成名,后来又演出《成记茶楼》的“大哥成”创造经典。港媒最近以“爷孙恋”为题爆料他再婚,对象是43岁女友汤莉萍,他受访时大方承认。


陈观泰人称“泰哥”,是香港著名“真功夫”打星之一,与歌手方怡珍、赵婷婷等有过至少四段婚姻,皆离婚收场,受访时曾说自己欠下“钱债情债儿女债”。他被爆上个月与43岁的汤莉萍申请注册,受访时笑说:“多谢了,在香港注册未决定哪一天,低调点啦!”他说人生到了这样的年纪,需要人照顾,拜托媒体不要写太多。


至于怎么认识现任妻子,陈观泰表示不便公开,但不会摆酒宴客,注册也是给女方一个交代,之后会定居中国大陆,但会回香港和亲近的朋友吃饭,“有时这些事情对我们这种公众人物有压力,这样的年纪不想承受,希望大家谅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