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母亲反对 林婗姗站上《决战好声》舞台

字体大小:

无惧母亲反对,站上《The Voice决战好声》舞台,狮城女生林婗姗(27岁)希望自己的歌声能为更多人带来正能量。林婗姗的母亲曾撂下狠话,如果她去学唱歌,就会砸烂她上课的地方。结果林婗姗每次瞒着母亲参加歌唱比赛或当婚礼歌手时,必须偷偷摸摸,带着表演服装和化妆品到外头“变装”。这个星期天的第五场盲选赛,她带来王蓝茵的《恶作剧》,能打动导师和母亲吗?

另一名本地女生彭炜茵(17岁),8月刚在“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独唱组夺下亚军,这次转战《决战好声》,选唱苏打绿的《小情歌》,是否能再次取得好成绩?彭炜茵六岁时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就得了冠军,她说:“这个冠军让我对唱歌更有信心,我真的很喜欢在台上唱歌的感觉,当时就决定将来要当歌手。”

模仿梅艳芳  51岁黄雪云带起风潮

本周有不少马来西亚参赛者登场。

第二集的盲选赛出现了一名来自彭亨州的51岁大叔参赛者黄庄盛,这个星期天将迎来同龄女参赛者黄雪云。来自怡保的黄雪云,20岁开始唱歌,偶像是梅艳芳。黄雪云说,她以前驻唱时,无法忍受女歌手的指定大裙摆舞台装,于是大胆打破当时的行规,模仿梅艳芳的裤装装扮,没想到老板非常喜欢,她还带起了这股风潮。她以低沉的嗓音献唱偶像的《女人花》,会吸引导师们按钮转身吗?

来自柔佛的温子仙(21岁),13岁就扛起家计,当时父亲失业,母亲发生意外,姐姐是失智儿,养家的重担落在她小小的肩膀上。她每天晚上到歌台演出赚钱,有些人会带有色眼光看她,学校的同学也排斥她,欺负她。这次参加《决战好声》,她说:“我要证明给那些瞧不起我的人,我也有发光发热的一天。”她选唱陈绮贞的《躺在你的衣柜》。

本周登场的还有导师形容“声音像大象那么厚”的Canaan Anak Philip Dawong(39岁)、想透过比赛找回自信的龚建华(24岁)、能唱出海豚音的刘思延(20岁)、想当音乐教师的黄祖娴(21岁)、心里住着老灵魂的杨紫薇(18岁)、曾在台湾《明星艺能学校》上课的张家榕(28岁)。

《The Voice决战好声》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

每逢星期一和星期五早上,锁定UFM100.3早班节目的线上直播“决战透透看”单元,DJ会与听众分享《决战好声》的视频和节目片段,也会和听众讨论赛情。上UFM100.3面簿也可以观看伟龙和导师们的专访视频。

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