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影展 “童星”大抢镜

字体大小:

(韩国讯)第22届釜山影展12日在海云台开幕,“童星”大抢镜。

从童星出道,今年2月被诊断患急性骨筋膜室综合征,并在一个月内动了四次手术的文瑾莹(也称文根英),休养八个月后,为主演的开幕片《玻璃庭院》复出。她以透视黑Bra裤装登场,帅气性感。

文瑾莹受访时说,能够以开幕片主角身份参加影展,感到非常光荣。据悉戏中扮演伤残者的她,为了演好角色,就连日常生活都尽量不用双脚走路,借此揣摩主角心态。

同为童星出道,曾演出《W-两个世界》18岁女星徐信爱,一袭薄纱深V开到肚脐的连身白长裙,性感抢镜。

要说到最抢镜,男星宋一国带着五岁三胞胎儿子大韩、民国、万岁,不遑多让。三兄弟长高不少,是历年来最年轻的嘉宾,大韩更是一副大哥风范,七三分界头戴着眼镜走在前面。三胞胎因为法官妈妈工作关系,暂时移居法国。这回是为了替影展的国际优秀动画片单元造势。

影展星光熠熠

本届影展可谓星光熠熠,张东健和“少女时代”润娥担任司仪,导演Oliver Stone(奥利华史东)担任评审之一。红毯影星更有影后孙艺珍、文瑾莹、SHINee成员珉豪、金来沅、赵震雄、朴诚雄、尹启相、柳仁英、李廷镇,以及日本艺人苍井优、中山美穗,中国大陆导演李霄峰、演员罗晋、辛鹏、杨一威,台湾影后杨贵媚等撑场,为影展增色不少。

台湾导演侯孝贤原定与杨贵媚一同走红毯,但因身体不适未能如期到场,于是杨贵媚身边改坐贾樟柯,双方相谈甚欢。杨贵媚此行主要为了向今年过世的釜山影展创办人之一金智奭先生表达缅怀之意,杨贵媚与他有20多年交情。

本届影展举行至10月21日,期间将展出影片300部,其中有99部是全球首映。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有不少华语片参展,包括古天乐主演的《杀破狼·贪狼》、邓丽欣的《蓝天白云》、余文乐的《狂兽》,以及许鞍华执导的《明月几时有》等,吴宇森重拍日本经典警匪片《追捕》亦将在釜山首映,展现香港电影人的力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