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温哥华探班 不喜欢歌迷接送机

周杰伦在拍戏现场盯着屏幕看。(Instagram图)
周杰伦在拍戏现场盯着屏幕看。(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昆凌首次接拍的好莱坞电影“Skyscraper”在加拿大温哥华拍摄,天王老公周杰伦(周董)爱相随,并在Instagram(简称IG)分享探班照片。

周杰伦16日在IG上载一张探老婆班的背影照,写道:“探班的节奏,真轻松。”但见他在拍戏现场盯着屏幕看,看来他很关心昆凌在现场的表现。

周杰伦飞温哥华探班,有歌迷提前得知消息,跑到机场接机。对此,周杰伦15日在社交网站发文说:“温哥华的歌迷朋友们,不要来接机送机哦,哥并不喜欢这样,如果是开演唱会那当然欢迎,但最近都是私人行程,所以就让我随缘在街角遇到吧。”

据媒体报道,周杰伦这阵子依旧忙着世界巡演,完成台北场后,又到中国大陆继续开唱,但他仍把握时间和昆凌相处,10日被拍到出现在温哥华,行踪曝光,他为此特别发了一篇文章,要粉丝不要接机和送机,因为这是“私人行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