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阳吉隆坡开唱 5000歌迷朝圣

太阳上个周末在吉隆坡开唱。(互联网)
太阳上个周末在吉隆坡开唱。(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天团BigBang主唱太阳,上周六(14日)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家体育馆开唱,吸引5000个歌迷朝圣。除了个人歌曲,太阳也加码献唱BigBang的夯曲。

演唱会尾声,太阳自弹自唱BigBang的“Last Dance”,并跟歌迷说:“我很想念BigBang,你们也很想他们吧?我这一辈子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我的团员,因为有你们,让我们可以一起玩了10年的音乐。”并以马来语对全场歌迷说“谢谢”“我爱你”。

之后,太阳一连飙唱了BigBang的神曲“Bang Bang Bang”、“Fantastic Baby”等,将气氛炒到最高点。最后,他邀歌迷大合唱自己的代表作“Eyes, Nose, Lips”,被歌迷热情的气氛感染,感动泛泪。

太阳10月27日将把演唱会带到狮城,并大送福利。购买328元VIP门票的歌迷,可获得Sound Check通行证,参与太阳在演唱会当天下午的彩排实况。所有购买门票的歌迷也可以参加幸运抽奖,300个幸运儿将获得“Send Off Pass”,在太阳离开会场前,与他做更近距离的交流和互动。欲知详情,可到Unusual Entertainment官方面簿查询。

《联合早报》《联合晚报》、zaobao.sg和《优1周》是这次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太阳2017世界巡回演唱会“White Night”新加坡站

日期:10月27日(星期五)/时间:晚上8时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

票价:$328(VIP)、$288、$248、$208、$168(未包括$4行政费)

购票热线:31588588,或上网:www.apactix.com,也可通过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或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