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韦恩斯坦 杨紫琼:敢碰我武功伺候!

杨紫琼早耳闻韦恩斯坦的恶行。(法新社)
杨紫琼早耳闻韦恩斯坦的恶行。(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制作人Harvey Weinstein(哈维韦恩斯坦)性丑闻连环爆,在好莱坞发展亮眼的华人影星杨紫琼近来受访时,透露早有耳闻韦恩斯坦丑陋一面,但强调自己没经历过他的“魔掌”,更说“如果他敢碰我,就会让他尝尝我多年来练武的功力!”她说韦恩斯坦不应该如此不尊重女性,直言应该受到法律最严厉的制裁。

韦恩斯坦嫩妻离婚切割

韦恩斯坦因为性丑闻被赶出公司,甚至被影艺学院剔除会员资格,就连小他24岁的妻子Georgina Chapman(乔治娜查普曼)也火速申请离婚和他切割。不过现有内幕指出,两人当时结婚其实是以商业利益为主,甚至有传二人鲜少有性生活,夫妻生活名存实亡。

20171019_showbiz_michelle_Large.jpg
有消息称韦恩斯坦与乔治娜夫妻生活名存实亡。(路透社)

外媒报道,乔治娜在2004年成立服装品牌“Marchesa”,同年和韦恩斯坦交往,于2007年结婚,并育有一子一女。有部分朋友认为这只是段商业婚姻,两人基本上在有小孩后过着无性生活,因此乔治娜提离婚,被解读为是为了救“Marchesa”而做的决定。

也有消息透露,乔治娜嫁给韦恩斯坦不过是希望壮大品牌,因韦恩斯坦尽心帮忙,强迫不少女星出席活动时必须穿上Marchesa的礼服,如有不从就封杀,包括Renee Zellweger(云妮施颖嘉)、Sienna Miller(西亚娜米勒)都乖乖穿上该品牌服饰。

知名美剧《欲望师奶》女星Felicity Huffman(费莉西蒂霍夫曼)更曾亲口证实,韦恩斯坦威胁她要穿“Marchesa”礼服出席金球奖,否则拒绝为她的电影造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