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乙心双十低调结婚

洪乙心在社交媒体分享婚戒、捧花照。(互联网)
洪乙心在社交媒体分享婚戒、捧花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女艺人洪乙心赶在39岁生日前,上周二(10月10日)与交往八年的圈外男友请注册官到家中,低调主持两人的注册结婚仪式。

洪乙心两年前宣传新剧时,透露已接受狮城商人男友的求婚。两人今年9月30日先在女方的吉隆坡家乡举行简单仪式,10月10日在本地低调结婚。为何选在那天结婚?她指“双十”象征十全十美,取其好意头。她10月10日当天在IG贴出一盆花的美照,还写下:“我相信你是十全十美的,谢谢你的爱。”应该就是指新婚丈夫。

要效仿钟琴,不公开老公身份

洪乙心的生日在本月底,前天她在林海燕编导的《同鞋会》音乐舞台剧记者会上,向本地媒体证实9月30日已经在吉隆坡摆喜宴,她说:“双方家人在吉隆坡一起吃顿饭,没有大事铺张。”

至于何以如此低调,她称因为另一半是圈外人,很害羞,不想曝光,所以她要效仿综艺阿姐钟琴那样,不公开老公的身份。

洪乙心受访时开心说:“婚后的生活很甜蜜,希望一直甜蜜下去。”至于生儿计划,她说:“顺其自然。以前年轻的时候,不想要孩子,怕自己没能力教养,也没时间。现在看到别人的孩子,会觉得很可爱。”已近39岁的她并不担心成为高龄产妇,“看身体的状态。如果有,是上天赐给我的福分。”老公也没给她任何压力。

首次尝试舞台剧,与小鲜肉搞暧昧

洪乙心首次尝试舞台剧《同鞋会》,她透露自己在大专时修读舞台剧,多年来,纳闷为什么从来没有舞台剧导演找上她,“(林)海燕导演找上我时,我马上答应。我是敢死队,没想那么多。”

洪乙心与小13岁的小鲜肉黄超群在《同》有“暧昧情愫”,她笑说:“王菲和谢霆锋相差11岁,我只大他(黄)13岁而已。他会让人怦然心动,哈哈哈,很养眼。”舞台剧新人黄超群则赞洪乙心是“女神”,跟她合作是梦想成真,没想到有这么好的“福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