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与男友复合 台北演唱会强碰五月天

蔡健雅近期因禁食瘦了4公斤。(东森新闻云)
蔡健雅近期因禁食瘦了4公斤。(东森新闻云)

字体大小:

(台湾讯)本地歌后蔡健雅(Tanya)“列穆尼亚”巡演将于明年1月6日以“重生版”返场台北小巨蛋,她前天在台北举行记者会为演唱会造势。

巡演一年多,蔡健雅历经签约新东家环球唱片,以及和法籍甜点师男友Johann Martin(约翰马丁)分手再复合。她坦言每件事对她来说都是一个旅程,“毁灭、重生可以应用在任何事情上。”

42岁蔡健雅去年9月认爱马丁,今年3月传分手,近日又在社媒贴出两人合照。前天聊起男友,她瞬间化身小女人,甜笑表示自己“目前整个状态全部都不错!”并透露考进一年仅收10名学生的法国面包烘焙学校,明年入学。

她近期因禁食瘦了4公斤,聊起保养之道,被问“男人”是否为保养方式?她直言:“人类是我的保养方式,遇到好的人,会让磁场变正……我觉得每个人都需要很多爱我们的人。”

这次台北演唱会是“列穆尼亚”巡回最终场,将强碰五月天桃园演唱会,蔡健雅表示不担心,笑说双方歌迷族群不同,更向媒体喊话邀访演出,因为台北小巨蛋捷运可到,交通较方便。此外,继上回站上6公尺高台开唱后,她将挑战更高难度的演出,也会有演唱嘉宾,但卖关子不透露人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