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钰新剧演乳癌患者 穿私藏内衣色诱“老公”

字体大小:

本地知名资讯节目主持人李心钰出道后首次接演5频道的英语剧,在新剧《内在美》(Bra)饰演一名患上乳癌的美后,除了有多场沉重的内心戏,也有几场色诱荧幕老公Jimmy T的亲密戏。为成功诱惑老公,她甚至不惜穿上私人珍藏的内衣拍戏,大胆和专业精神可嘉。

她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我去美国或欧洲旅行时,会逛街购买几件漂亮的内衣。我在戏中穿的是在纽约买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内衣,买后从来没有穿过,本来希望穿给未来的老公看,谁知道竟然为了这场戏在荧幕上先曝光。”

问她Jimmy T看后有什么反应,她笑答:“我问他美不美,性不性感?他只是说不错,可能是拍摄时房间太暗,看不清楚吧。”

拍亲热戏Jimmy T比她紧张

《内在美》除了李心钰,还有谢敏(Beatrice Chia)、许静雯(Koh Chieng Mun)、Dhanya Nambiar等本地女星参演,讲述患上癌症的谢敏发现自己只剩下八个月的生命,因此决定与母亲许静雯、好友李心钰和Dhanya,一起开车北上马来西亚槟城。四人在旅途中碰到不少惊喜和意外,开始以新角度看待人生、友情和亲情。该剧有一半在马来西亚拍摄。

李心钰在戏中因患乳癌必须切除左乳,她在手术前后有几场亲密戏。她说自己对亲密戏比较放得开,反而是Jimmy T比较紧张,“我记得有一场戏,描述我在手术后很消沉,喝醉酒后,竟然在游泳池跟Jimmy亲热。”记者问有没有很多NG?她笑说:“我会紧紧抓住他不放,让他无法离开,哈哈……其实我们都很专业啦,多数镜头都是一次过完成的。我们的亲密戏越演越舒服,Jimmy后来比我还放松,反而让我紧张。”

希望表达母亲的坚强

李心钰的母亲去年因为乳癌过世,她见证了母亲的患病过程,因此演起这角色可说驾轻就熟。她透露剧组花了半年找不到适合演员来演这个角色,即将开拍前才约她试镜,后来决定录用。她说:“拍了近三个月后,监制有一天跟我说,我就是他们要找的人,让我感到很鼓舞。”

饰演这个角色,她的心里充满伤感:“我的角色经历过化疗和切除手术等,我妈也经历过这些事,所以有很多场戏,我真情流露,感触很深。希望通过这个角色让观众知道,就算患上乳癌,生活还是可以很精彩。我想把妈妈的辛苦和坚强表达出来。”

虽然题材沉重,不过李心钰说整部戏也有开心和好笑的元素:“《内在美》其实是想表达一个人面临危机和死亡时,她所做的决定如何影响身边的人。这部剧探讨了婚姻、亲情、友情,剧情有喜怒哀乐,不完全是很悲惨的戏。”

与每个演员擦出火花

比较华语剧和英语剧的拍摄经验时,李心钰直言5频道的工作人员比较开放和洋派,大家可以互相讨论剧情,接受度较广,“演员不会摆出阿哥或阿姐的态度,大家都想演好这部剧。我从来没有拍过那么有感觉的戏,与每个演员擦出难忘的火花,每场戏都有惊喜。”

李心钰之前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将在YouTube推出个人频道,捧爱狗当主角。她说已经拍了第一集,目前在剪辑中,不过由于其他工作太忙,可能下个月才能推出。她接下来会主持5频道的节目RenovAID,并推出自己的香精油品牌。

她说:“不与新传媒签约后,我获得更多工作机会。以前没有机会参与英语节目,现在有机会合作,让我很开心。不过,我还是希望能继续参与中文节目的制作。”

《内在美》明天首播,每逢星期一至四晚上10时,通过5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