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爱犬有咬人前科 SJ利特曾被咬

电视台播出崔始源爱犬Bugsy冲入电梯咬人的片段,当时Bugsy并未系上狗带。(韩网图)
电视台播出崔始源爱犬Bugsy冲入电梯咬人的片段,当时Bugsy并未系上狗带。(韩网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男团Super Junior(SJ)成员崔始源的爱犬Bugsy(法国斗牛犬),上月30日在寓所的电梯内咬伤金姓邻居后,伤者于本月6日因败血症死亡,事件引起轩然大波,虽然死者家属表明不会追究,始源也已公开道歉,仍有网民不满他主演有线台tvN新剧《卞赫的爱情》在意外发生后继续播出,要求他辞演并好好反省。

另一方面,韩国SBS电视台的新闻节目播出Bugsy咬人的闭路电视片段,可见当时电梯门刚打开,没系上狗带的Bugsy突然冲入电梯,随即咬住金姓邻居的左脚,负责照顾Bugsy的女子即刻拉走它,留下电梯内的伤者及家属表现惊慌。据报道,他们回家后自行处理伤口,再到医院接受治疗,但在三天后伤者最终因败血症死亡。

死者家属没诉讼索赔打算

报道也称,金姓邻居是知名餐馆“韩一馆”第三代传人之一。她的姐姐21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尽管对意外觉得心痛,但我并不仇恨狗主,因为就算那样我妹妹也不能活过来,何况我妹妹生前与狗主邻居关系很好,因此,我决定原谅他们,也没有诉讼索赔打算。”

据悉,一般情况下宠物犬咬人致死,狗主人会因对狗疏忽管理而被判过失致死罪,可能被判两年以下的监禁或是700万韩元(约8440新元)以下的罚款。

但死者姐姐说,妹妹的儿子与始源年龄相仿,都是有远大前程的年轻人,她并不想给他们的人生带来永远无法抹去的枷锁,而且崔始源已数次拜访道歉,并亲自到灵堂痛哭悼念,她当时就原谅他了。她也表示,希望通过这件事提醒其他狗主对自家宠物加强管理,避免类似的悲剧再次发生。

始源的妹妹则在Instagram称,Bugsy因为咬人,所以一周接受一个小时的教育。

有媒体报道,从社交平台可以得知Bugsy有多次咬人的前科。而SJ队长利特2015年也曾在Instagram留言:“好丑,不是小狗,这绝对是猪。都咬了我,无视我的那个眼神,丑死了。始源啊,你好好地养吧。”并附上始源的宠物狗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