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克服心脏疾病入伍

金秀贤低调入伍。(韩网图)
金秀贤低调入伍。(韩网图)

字体大小:

(韩国讯)29岁韩国男星金秀贤昨天下午1时以陆军现役入伍。

之前经纪公司Keyeast曾表示,金秀贤担心影响到其他入伍的人,决定低调入伍,因此不会向媒体及粉丝公开报到地点,不过后来又急发声明宣布金秀贤将于京畿道入伍,原因是此前有媒体误报金秀贤将于论山训练所报到,有不少粉丝相信有关报道,打算包车前去送行。

Keyeast仅透露京畿道,但京畿道的师团有20个,究竟会在哪一处入伍很难确认。韩媒Starnews报道,金秀贤的入伍地点为坡州市的陆军训练所,而且现场有大批粉丝聚集。

金秀贤虽无露面,但仍在Instagram感谢粉丝说:“大家好,我是金秀贤,入伍前简单跟大家问候,想对一直支持我的大家致谢。我会健康地当兵回来,也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金秀贤因童年时患上心脏疾病而在2012年的兵役体检中被判定为四级,可作为公益勤务要员代替兵役,但金秀贤却拒绝了,依靠多年的康复训练最终以现役身份服役。他预计于2019年7月22日退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