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犬咬伤人致死 崔始源缺席SJ日本合体活动

崔始源爱犬Bugsy在网上小有名气,始源甚至为它制作周边商品,准备进军中国市场。(互联网)
崔始源爱犬Bugsy在网上小有名气,始源甚至为它制作周边商品,准备进军中国市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男团Super Junior(简称SJ)成员今年陆续退伍,预定下月6日出道12周年当天复出韩国歌坛,昨天与今天抢先在日本办见面会,不料合体前却发生崔始源爱犬Bugsy咬伤金姓女邻居,导致对方感染败血症去世,引起轩然大波。日本官方网站昨天紧急宣布,始源不会出席横滨的见面会。

据报道,Bugsy在网上小有名气,始源曾为他打造角色“I am bugsy”,上月完成签约后,着手制作周边商品,准备进军中国市场,但突然发生咬死人事件,前进中国计划不得不暂缓,该品牌老板表示,“未来该怎么走,必须先与相关企业讨论。”

始源新剧裸奔,收视反创新高

此外,虽然始源多次道歉,且死者家属不追究责任,但仍未能平息网民的谴责声,要求始源退出演出新剧《卞赫的爱情》。《卞》是崔始源退伍后的回归作品,自开播以来收视一直不错,虽然狗咬人事件发生后,收视率有所下降,但韩媒报道,22日在韩国播出第4集仍以3.4%创新高。剧中始源被父亲扫地出门,要求他把衣服脱下才能离开,他全裸露出腹肌上街裸奔,途中巧遇女主角姜素拉,还吓得当场“仆街”,牺牲不小。

《卞》讲述沦为无业游民、毫无谋生能力的财阀三世卞赫,藏在乡村套房生活,遇到高学历生计型的自由业者白准,以及梦想成为金汤匙的精英男权帝勋(孔明饰)后,三人之间发生的爱情和友情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