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大叔当主角 反套路收视反走高

字体大小:

人间至味是清欢 (首播)

佳乐台(新电信Ch502)星期一至五 晚上9.20

偶像爱情剧里,如果男女主角不是“霸道总裁配傻白甜”的套路,会是什么样子?

佟大为首次担任制作人,参与投资的《人间至味是清欢》可以让你看个明白。

剧情说70后的资讯工程师佟大为为满足老婆林鹏想离开父母家,过两人世界的愿望,带领同事和老板要求涨薪,结果被开除,不得不给90后的富二代王一博打工。此事被林鹏知道后,加上高富帅前男友朱刚日尧推波助澜,导致两人离婚,林鹏更选择与朱刚日尧复合。

王一博的公司被朱刚日尧搞垮,加上父亲过世,一蹶不振。陷入人生低谷的佟大为再度失业,住进80后职场女强人陈乔恩的家,佟大为和陈乔恩一起帮助王一博走出阴影,两人逐渐产生爱苗,最后如愿地在一起,王一博也成长为成熟有担当的男人。

70、80、90后的三代故事

作为一部都市职场情感大戏,本剧以安于现状、不求上进的中年大叔当男主角,吝啬、斤斤计较、性格可爱的男主角设置,与以往的都市剧有很大不同;女主角则是大姐姐的外表下,有一颗渴望温暖的内心,尊崇个人奋斗,敢爱敢恨,虽是新时代的都市白领女性,竟放下身段,爱上了时常拌嘴的大叔。

媒体评论《人间》的主角人物设计反套路,有亮点有新意,剧情紧凑有趣,让观众欲罢不能。此外,故事贴近70、80、90后三个年代的观众,通过三个主角看飞速发展的大时代下,他们如何对待爱情和人生的成败,以及自我成长和蜕变,剧情探触了不同年龄层的真实诉求。

《人间》在湖南卫视播出后,收视在同时段节目中多次拿下冠军,但网民不易讨好,仍嫌台词、剧情老套,硬是打了个普通的评分。

《人间》有两个名字特别的演员:一个是31岁的林鹏,名字像男人,其实是个美女,演过多部电影,包括《倩女幽魂》《大兵小将》《逆战》《十二生肖》《天将雄师》《盗墓笔记》等,和古天乐、周杰伦、谢霆锋、成龙都合作过,可惜始终不红。朱刚日尧是36岁的白族演员,名字一看就是少数民族的感觉。

小人物向前冲

8频道 晚上7.30

文洁被忠兴诬赖是小偷,小巧要她证明自己的清白。小巧意识到忠兴有问题,梓阳也留意到新包装的干贝分量不足,当天正好是忠兴负责包装,文洁则发现忠兴的儿子伟雄的玩具小熊是公司礼篮的礼品。

不一样的南洋华人

U频道 晚上9.00

槟城姓氏桥,带出早年南来华人以姓氏划分地域的聚落形态。福建和潮州人的庙宇和祠堂,通过建筑、风水,把传统文化融入其中。曾经是集中营的新村,如今面对怎样的困境?在吉兰丹边境的华暹后裔,又面对怎样的文化冲击?还有马来西亚华人独创的24节令鼓,也是希望通过文化来保留传统。

有品位的她

8频道 晚上9.00

福子出售大成纸业拿了巨额现金之后,住进总统套房。接到安会长昏迷不醒的消息,福子拒绝探望他。周美假冒雅珍的名义想把福子引出来,没想到福子看到笔迹就察觉是周美的诡计。

大海盗

天映经典台(星和Ch869,新电信Ch580) 晚上9.00

清廷水师提督派遣少年将领胡义,负责侦查海盗首领藏匿所在,海上巨寇郑乙的手下张保仔终被胡义窥破行藏,两雄相遇,各施绝招,却也惺惺相惜。

魔兽召唤 A Monster Calls

FMP(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7.05

Lewis MacDougall饰演的英国男孩康纳在学校遭受霸凌,回家则面对妈妈因癌症化疗的苦痛……他选择逃离现实,进入奇幻世界,召唤出的魔兽说了三个故事后,康纳得回馈自己的噩梦。康纳在过程中,开始探索自己的内心世界。

强哲 Tough As Iron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8.10

主演:刘亚仁、金海淑、郑裕美。没有固定职业的强哲为给病重的妈妈凑住院费,不得已涉足黑社会的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