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生下“漂亮公主” Rain晒粉红袜报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Rain在社交平台宣布女儿出世。(图/Instagram)
Rain在社交平台宣布女儿出世。(图/Instagram)

字体大小:

韩星夫妻Rain(郑智薰)与金泰希(也称金泰熙)昨天喜迎“漂亮公主”!


Rain今年1月中迎娶金泰希,在峇厘岛度蜜月时火速“做人”成功,5月时宣布金泰希怀孕15周喜讯。Rain昨早在Instagram上载一对纯白婴儿袜子照片,并放上两朵粉红色的花装饰,看上去简单却洋溢着最纯粹的幸福,他写着:“谢谢……是个漂亮的小公主,我们会好好地把她抚养成对社会有帮助的孩子。”简短字句,但初为人父的喜悦显而易见。


Rain婚后某次在节目《超人回来了》亮相,当时一见到李凡秀的孩子素乙、多乙姐弟,立刻流露出慈父的神情,陪着小朋友玩完全难不倒他,成功虏获孩子的心。当时他透露自己特别想要一个女儿,如今如愿以偿小公主报到,未来有更多机会可以见到他变身为“女儿控”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