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入伍,巡演倒数第二场 太阳难舍狮城粉丝

字体大小:

摄影⊙黄少伟

韩国夯团BIGBANG成员太阳(Taeyang)即将入伍,今晚在台北举行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由于巡演即将结束,他前晚(27日)在本地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开唱时,不断感谢歌迷支持,并希望能早日回到舞台与粉丝见面。

他用流利的英语说:“我不会忘记今晚,巡演接近尾声,但感觉像是前几天才开始似的。过去几个月好像坐过山车,我到世界各地19个城市表演,在飞机上度过不少时间,跨越不同时区,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无法做到这些。不知道几时能再见面,希望能早日看到你们,或许下一次我会和其他团员一起来!”现场几千名粉丝听完,马上陷入疯狂尖叫中。

此次巡演名为“White Night”(白夜),配合演唱会主题,太阳以全白色造型登场,带来舞曲“Ringa Linga”,接着唱“Body”与性感女舞蹈员大跳辣舞,向来爱脱的太阳前晚没有脱衣热舞,不过他穿的内衬白衣因汗湿若隐若现,可以看到结实身材,让很多女粉丝眼睛大吃冰淇淋。

舞曲、抒情歌 都诠释到位

太阳除了舞曲,抒情歌也诠释到位,唱“I need a girl”“Empty road”时,只有一个女吉他手伴奏,太阳的嗓音温柔、感性,带一点民谣风,观众也听得如痴如醉。

太阳也用电子琴自弹自唱BIGBANG歌曲“Last Dance”,全场粉丝跟着合唱,场面温馨。唱完后,他感性的说:“每次唱这首歌就会想起其他团员,我们过去10年都一起表演,做音乐,与他们在一起是我一生最大的享受。”太阳在之前的演唱会上也曾经说过类似的话,看来他真的是非常想念团员们。

多首安可曲营造高潮

演唱会接近尾声,太阳故意问粉丝几点,当大家大呼“晚上8点(开场时间)”,他笑说:“你们都是骗子,我自己都不能准时开场……时间过得好快,已经来到最后一首歌,但不要难过,我还会唱很多安可曲!”提示粉丝要卖力呼唤他回到舞台。

安可部分,太阳连续唱“Break Down”“Good Boy”“Stay With Me”,粉丝几乎全都站起来随着劲歌跳舞。接着,他走上舞台楼梯与粉丝挥手道别,作势准备返回后台,但叩了几次,舞台上的大银幕却未开启,原来这是太阳逗乐粉丝的伎俩,目的是要再次炒热气氛。

看到全场大声欢呼,太阳看起来非常满意,送上BIGBANG两首经典歌曲“Bang Bang Bang”及“Fantastic Baby”,再度掀起全场高潮。最后太阳带来上张专辑的主打歌“Eyes Nose Lips”,两个小时的本地演唱会完美落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