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陈小春当爸不眼红 郑伊健:玩别人的比较开心

《黄金兄弟》陈小春(左起)、郑伊健,监制曾志伟、导演钱嘉乐在台湾宣传新片。(互联网)
《黄金兄弟》陈小春(左起)、郑伊健,监制曾志伟、导演钱嘉乐在台湾宣传新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曾志伟监制,钱嘉乐导演的新片《黄金兄弟》,由经典港片《古惑仔》原班人马郑伊健、陈小春、林晓峰、谢天华等主演,还有名导刘伟强惊喜客串,之前在日本、黑山、匈牙利、北京、内蒙拍外景,近日剧组移师台湾,27日开放台湾媒体探班。

陈小春与儿子Jasper因《爸爸去哪儿5》走红,成为当天访问焦点,郑伊健笑称陈小春当爸后改变很多,但自己不会心动跟进:“我和妻子蒙嘉慧结婚时就说好了,没有想要(小孩),玩别人的比较开心。”陈小春提议:“不如我们的小孩给你养,你钱拿出来。”大伙儿笑成一团。

Jasper的童言童语让观众着迷,《黄》何不把握机会让陈小春父子合体增加话题?陈小春笑说要问导演,钱嘉乐打趣道:“他现在太贵了,请不起。”其实陈小春不想把儿子当摇钱树,参加完节目还是该好好念书,所有演出邀约全部回掉。陈小春不让Jasper看自己演的电影,因为年纪还小的他连看妖怪影片都会吓哭,看卡通就行了。

《黄》预计在台拍到下月4、5日,2018贺岁档上映。

林宥嘉想跟Jasper“交朋友” 应采儿妙回

台湾歌手林宥嘉27日晚在微博晒出Jasper的暖心图片,写道:“这位小哥哥个性好,又可爱又贴心,上网一查,哎唷,我们怎么同一天生日啊。想交个朋友,但是太年轻了,应该还没有email可以交换吧?”随后,Jasper妈妈应采儿转发该微博并称:“我有Email。”

林宥嘉的“表白”,惹来网友纷纷加入催生行列:“喜欢自己生啊,肯定很可爱,别惦记别人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