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今天大婚 朴宝剑弹琴 李光洙刘亚仁朗读送祝福

朴宝剑(右)弹琴献祝福师兄宋仲基。(互联网)
朴宝剑(右)弹琴献祝福师兄宋仲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星宋仲基和宋慧乔今天在首尔新罗饭店完婚。有传结婚礼堂是当年张东健娶高小英的迎宾馆。小两口婚宴不公开,也拒绝所有赞助,婚宴费用约45万新元,全由宋仲基埋单。

20171031_showbiz_sjk2_Large.jpg
刘亚仁是宋慧乔的挚友。(互联网)

据韩媒报道,双宋婚礼,宋仲基的师弟朴宝剑确定演奏钢琴,李光洙以及宋慧乔的挚友刘亚仁会在婚礼上朗读信,并以不同方式献上祝福。

婚礼结束后,双宋有望在下个月10日前后飞往欧洲度蜜月。

“双宋”今天在首尔新罗饭店摆喜酒,该饭店堪称韩流明星御用结婚礼堂,全智贤、韩彩英、金荷娜等神级女星都在此完成终身大事。新罗饭店的迎宾馆前身是韩国总统招待外宾的古迹,1979年三星集团收购后盖了新罗酒店,并将迎宾馆改造成高级宴会场所。

20171031_showbiz_sjk1_Large.jpg
玉珠贤(中)将替宋仲基(左)和宋慧乔的婚礼献唱。(Instagram图)

被誉为三高明星

此外,在韩国娱乐圈,“双宋”被誉为三高明星,包括“高颜值、高学历、高人气”,外形匹配,还都曾是滑冰选手,财力雄厚的两人联姻后总资产超过6774万新元,各方面都登对,堪称“绝配星夫妻”。

论学历,宋慧乔是韩国世宗大学电影艺术学系硕士,宋仲基则毕业自韩国知名学府成均馆大学企管系;宋慧乔曾是花式滑冰选手,宋仲基曾是短道竞速滑冰选手,还代表故乡大田广域市参加全国大赛,因脚踝受伤才结束选手生涯。

有趣的是,连宋仲基提起宋慧乔,都赞对方与他十分相似,相似处多达四点!

“在一起时,无论是想说的话,在拍摄现场的工作态度,甚至是喜欢IU的音乐都非常相似。

“还有,身为女人,她认为义气很重要,我作为男人,也认为义气很重要,我俩那么相似,所以决定结婚!”这也可说是宋仲基对宋慧乔的“结婚宣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