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蒙面唱将2》 陈洁仪被揭面成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洁仪在《蒙面唱将猜猜猜》化身“给你点颜色”歌手。(互联网)
陈洁仪在《蒙面唱将猜猜猜》化身“给你点颜色”歌手。(互联网)

字体大小:

《蒙面唱将猜猜猜》最新一期,陈洁仪揭面成功。她在上一期节目中化身神秘歌手“给你点颜色”登台演唱,完美唱功及天籁般的声线被广大网友热议,更令猜评团无不被她折服。巫启贤更是直言:“肯定出道超过十年,是实力女唱将!”但“给你点颜色”不以为然,自称是一名演员,和陈奕迅、彭于晏、陈伟霆演过戏,最近的戏中陈伟霆还暗恋她。


最新一期,她再度现身与另一名神秘歌手“行走的鹿由器”合唱《至少还有你》,又独唱了一曲《爱不爱我》,还现场教学唱歌发声技巧,唱呆猜评团。在猜评团提问环节中,巫启贤已经对“给你点颜色”的真实身份有了明确的目标并问道:“你是不是对温度非常敏感,喜欢在21度的室内温度里?”在得到对方承认后,他便爆出猛料,指“给你点颜色”在乐坛有着超高地位,孙燕姿是她的粉丝,蔡健雅曾是她的MV配角,连林俊杰都做过她的和声。此时猜评团众人终于百分百肯定,她就是新加坡国宝级歌手陈洁仪,“给你点颜色”最终揭面成功。


平时抗拒上综艺节目的陈洁仪,这次会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她说:“非常喜欢这个不一样的歌唱节目,平时就算在玩很多的梗,它其实就是建立在事实的基础上,你会觉得很好玩的是,不是在撒谎,可又不是在说实话,在那个之间会觉得很有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