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送250对 《正义联盟》预映会戏票

字体大小:

(本报讯)“读好报,享好康”,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要送读者250对《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的电影预映会门票。

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呈献《正义联盟》的首部大银幕冒险之旅。主演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团队的阵容十分强大,由Ben Affleck(班艾佛列克)饰演蝙蝠侠,Henry Cavill(亨利卡维尔)饰演超人,Gal Gadot(盖儿加朵)饰演神奇女侠,Raymond Fisher(雷蒙费雪)饰演钢骨,Jason Momoa(杰森莫玛)饰演水行侠和Ezra Miller(伊萨米勒)饰演闪电侠。

在对人性重新燃起希望的驱使下,以及被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一起抵挡新出现的威胁。可是,他们虽然集合了各个大有来头的超级英雄,还是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

《正义联盟》11月15日(星期三)晚上7时在Shaw Theatres Lido举行预映,你只须要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登录回答与电影相关的一道简单问题,就有机会获赠一对预映戏票!你也能额外获取独家《正义联盟》的明信片集和DC超级英雄咖啡馆和零售店的10元现金优惠劵!

如果你向来是跟报贩订报而没有SPH订户账号,现在只须到SPH eshop或拨电63191800转成直接订阅配套,就可加入华文媒体集团的读者俱乐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