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史贝西爆性丑闻 《纸牌屋》提早收摊

凯文史贝西曾凭《纸牌屋》获得金球奖视帝。
凯文史贝西曾凭《纸牌屋》获得金球奖视帝。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影帝Kevin Spacey(凯文史贝西)日前被指30年前性骚扰未成年男星Anthony Rapp(安东尼瑞普),他随后发声明道歉,但称对当时事件毫无印象,恐因喝酒误事,接着宣布出柜。不少舆论批评他借出柜转移视线,更有网民要求Netflix停播他主演的影集《纸牌屋》(House of Cards)。

《纸》是Netflix的王牌剧,史贝西更凭此剧获得金球奖视帝。随着事件发酵,Netflix昨天凌晨宣布将无限期暂停第六季的拍摄。制作公司Media Rights Capital和Netflix在联合声明中说道,他们在史贝西涉嫌性侵新闻曝出后,已于本周一委派管理层到剧照拍摄地巴尔的摩,和《纸牌屋》剧组和演员进行沟通。Netflix也表示,其实公司早已做出这个决定,只是现在公布而已。除了《纸牌屋》叫停,原定由史贝西主演之Netflix电影“Gore”的拍摄亦可能因此告吹。

虽然舆论倾向指控史贝西,但史贝西的哥哥Randall Fowler(蓝道尔)在接受每日邮报访问时透露家中不堪的过去,指两兄弟自小在可怕家庭长大,爸爸不但是美国纳粹党成员,对家人家暴,更自小就性侵蓝道尔。尽管他吓得大叫惊动母亲,但妈妈也无能为力,让他相当心寒,而这样悲惨的时光更长达四年!

蓝道尔说,史贝西为了避免同样的经历,学会尽量讨爸爸开心,但也因此封闭了自己的情感,长大后他就和爸爸断了联系,更把姓氏改成妈妈旧有的“史贝西(Spacey)”。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