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剧星二代担纲 两17岁男抢黄暄婷

字体大小:

热播站

Z世代 (首播)

8频道 晚上9.00

近年,多名本地星二代相继出道,新传媒打铁趁热,为他们量身定制了电视剧《Z世代》,由郑各评、洪慧芳的儿子郑凯介,与林梅娇的女儿黄暄婷挑大梁。同剧还有陈秀环的女儿蔡绮耘,郭亮的儿子郭麦洋,陈之财与向云的女儿陈一心,五个星二代一同展现年轻学子面貌。

除了星二代,两名阿姐郑惠玉、林慧玲在剧中领头飚戏,她们之前在《你也可以是天使》系列是护士同事,本剧再度合作,一起执教鞭。这对婆媳在学校是上司与下属的关系,对于教学方式、教育方针,因意见分歧闹对立;回到家里,她们对孩子的管教方式也差异颇大,冲突与矛盾迭连发生。

宗子杰、郑凯介际遇对比

《Z世代》讲述宗子杰和郑凯介是两个个性、际遇差距颇大的17岁男生,两人是同学,也是叔侄,后来更因为黄暄婷而成为情敌。

叛逆的宗子杰因母亲早逝,父亲混黑道,从小乏人管教,不爱读书,只爱游泳,之后结识损友,结果被送入感化院。他在感化院洗心革面,通过中四考试,并立下人生目标,要成为扬名国际的游泳健将约瑟林第二。

郑凯介则是天之骄子,在家饱受母亲郑惠玉的溺爱,外表俊朗的他,在学校是校草,同学需要背十遍才记住的课业,聪明的他一个小时可以熟记,备受师长推崇,女生爱慕的他却对未来没有目标,只求大学毕业后找一份轻松安逸的工作。

郑惠玉不甘当媳妇的下属

郑惠玉先领养孤儿张振寰,中年时意外怀孕,生下郑凯介,对他溺爱有加。她个性豪迈爽朗,在学校教书颇得同事和学生尊重。她当教师超过20年,累积丰富的教育经验,本以为可以升上主任,不料学校却升了比她年轻的林慧玲,让她十分气愤。郑惠玉之后与高中同学曹国辉重逢,他也是黄暄婷的叔叔,被他追求,展开人生的第二春。

外表冷漠,内心炽热的林慧玲曾经有过一段晦暗的少女时代,恋上宗子杰的黑社会头目父亲,后者去世后,重情义的林慧玲爱屋及乌,收养了进过感化院的宗子杰。因为担心儿子无法兼顾课业,她一直反对他把心思放在游泳中,经常与他争执。

林慧玲在学校与家婆郑惠玉理念不同,回家除了烦恼儿子课业,还要面对低学历的老公张振寰被第三者陈楚寰纠缠的烦恼。

来自中国的张振寰因家乡发生地震,全家遇难,成了孤儿被到当地当义工的郑惠玉领养,带到新加坡生活。他勤奋创业,开了修车行,在认识差点误入歧途的林慧玲,鼓励她当老师。两人结婚后,因陈楚寰的苦苦纠缠,他面临感情出轨的考验。

烈火边境

Free State Of Jones

FMP(星和Ch622,

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美国内战期间,一名英勇的南方农夫纽特奈特集结其他农民和奴隶起义,带领密西西比州的琼斯郡脱离南方联盟,创立自由国度。

小人物向前冲

8频道 晚上7.30

梓阳突然被指跟文洁拍拖,情急下矢口否认,还当众澄清只当文洁是普通朋友。喜欢梓阳的文洁顿时失望又伤心。后来梓阳慢慢发觉他对文洁已经产生好感,可是文洁却对他格外冷淡,让他苦恼不已。

我家在这里

U频道 晚上9.00

姚家汉,一个从新加坡留学荷兰的音乐系学生,留学前,他常常不在家,留学后,远在异乡的他才体会到家的温暖、父母无私的爱。这次回家,姚家汉是否能弥补他对父母的亏欠呢?

观相

tvN Movies(星和Ch818)

晚上10.00

主演:宋康昊,李政宰,白允植。影片以朝鲜王朝初期首阳大君与文臣金宗瑞的权力斗争为背景,讲述了当时朝鲜最优秀的观相家的故事。

喜欢你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一场意外让平凡的厨师顾胜男(周冬雨饰)结识了霸道总裁路晋(金城武饰)。路晋入住顾胜男工作的酒店,在不知晓对方真实身份的情况下,顾胜男用一道“女巫汤”征服了路晋挑剔的味蕾。 路晋的失眠症日益严重,他偶然发现自己竟然能在顾胜男家的沙发酣然入睡,从此,这张沙发成为他的专属床位。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在美食联结下产生了奇妙的缘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