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使计保住两唱将

龚杰尉和李国玮实力相当,两人的演唱让导师丁当直呼精彩。(《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龚杰尉和李国玮实力相当,两人的演唱让导师丁当直呼精彩。(《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字体大小:

《The Voice决战好声》昨晚播出第一场导师考核擂台赛,四位导师必须将各自的12名学员两两配对PK,被淘汰的学员,其他三位导师可以按铃抢人,每位导师有两次抢人机会。曹格将两“四转”学员翁奕杰与龚建华配对,合唱《想哭就到我怀里哭》。他相信以两人的实力,无论谁被淘汰,另外三导师一定会抢。结果真如曹格所料,当他选择留下翁奕杰时,陈奂仁立刻按钮抢下龚建华。

翁奕杰与龚建华实力相当,陈奂仁大赞翁奕杰蜕变成“完整的艺人”,龚建华则展现很多的可能性。曹格对两学员也赞赏有加,他透露龚建华刚开始无法投入歌曲的情绪当中,翁奕杰则面对熟背长歌词的挑战,但两人都进步许多。

另一对“四转”学员的配对,是丁当战队的龚杰尉和李国玮。古典与摇滚的撞击,让丁当大呼:“Battle意味非常浓烈!”两人在排练时因为准备不足,被丁当严厉指责,但正式上场时都发挥了实力,让丁当非常感动。丁当选择留下龚杰尉,李国玮则被曹格抢下。

本地人声乐团“麦克疯”MICappella成员吴峻逸对上杨碧琪,伍思凯安排他们合唱《我要我们在一起》,两人的演出充满戏剧感,杨碧琪最终以柔制刚,吴峻逸遭淘汰。

陈奂仁战队的丹尼尔与林巧慧合唱《欧拉拉呼呼》。排练时,林巧慧的Rap让陈奂仁感觉她在“乱放乱打不知道在干嘛”,还好正式上场时,她没让陈奂仁失望,发挥了独特的风格,但丹尼尔的表现让陈奂仁更满意,决定留下他。

昨晚成功晋级的还有黄家万、许美琦、杨楚容、梁佩颖和黄庄盛。《The Voice决战好声》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可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想看精彩花絮,请上thevoicesgmy面簿、IG和YouTube。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