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房客 晋升夫妻各取所需

字体大小:

热播站

今生是第一次

可在viu.com或Viu应用软件观看

一个房东和一个房客,他们因利益关系相遇,会不会进化成一段心与心的相遇?《今生是第一次》说的是一对男女从房东和房客变成有名无实夫妻的故事。

男主角南世熙(李民基饰)是一家App公司的首席程序设计师,薪水不错,但背着30年房贷,是楼奴也是猫奴。他对世俗冷漠,是不婚主义者,是典型I.T.男,凡事用数据分析。

女主角尹志浩(庭沼珉饰)是助理编剧,工作上饱受欺压,情绪失落。她和弟弟同住,后来弟弟“闹出人命”奉子成婚,小小的房子突然多了一个人,尹志浩决定搬走。

“夫妻认知”大不同

男女主角偶然相遇,尹志浩因为被南世熙目睹她为单恋失恋的经过,觉得难为情,但南世熙的一番安慰触动了她,就在那个夜晚,那个只有他们的巴士车站,她忍不住吻了他。那是她的初吻,其实也是他的。

后来,南世熙要找房客,经朋友介绍租给了尹志浩。问题是,南世熙以为尹志浩是男生,尹志浩则以为南世熙是女生,两人仅透过短信沟通“签约”。两人的生活作息不同,一直没有碰到面,但南世熙每天回到家,发现尹志浩帮他喂猫咪和打扫房子,垃圾分类也做得好,完全符合他对房客的要求。直到有一天,两人终于碰面,惊讶又尴尬。尹志浩决定搬家,但找房子的过程却不顺利,而南世熙急需要房客,好让他收租还房贷,于是决定租给尹志浩。

相处下来,两人发现彼此有不少共同爱好,如喜欢猫咪和足球,“房东房客”的关系维系得不错。有一天,南世熙突然问尹志浩:“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跟我结婚吗?”原来南父威胁南母,如果不能让儿子结婚,两老就离婚。南世熙老实地跟尹志浩说:“我不是需要结婚,是需要你志浩小姐。”这是尹志浩第一次听到自己被需要,她其实也需要这个男人,需要他把房间租给她。冲着彼此的利益关系,两人决定结婚。他们不想办婚礼,但家人反对,最后决定简单举行。婚礼当天,尹志浩与母亲有点争执,她难过哭泣,南世熙安慰她:“我们一起解决。”那一刻,她对他有一点点动心。

婚后,尹志浩到南世熙公司找他,给他的猫咪取名,南世熙都明确地表示不自在,更说不希望在别人面前扮演夫妻。尹志浩这才恍然,她以为“房东和我”成了“我们”,但原来“他还是他”。这时候,一个咖啡馆打工生积极追求尹志浩,这段三角关系会如何发展?

李民基“南世熙”上身

很喜欢这部剧的氛围,透过男女主角的日常生活点滴,细腻地刻画爱情和婚姻对现代人的意义。男女主角鲜明的个性深具魅力,尤其是李民基,他不是帅哥,但从造型到眼神、谈吐和肢体,完完全全地表现出“南世熙”的特质,全身散发着一股独特的吸引力。

剧中,尹志浩有两个闺蜜,都有着各自的爱情际遇。杨浩朗(金佳恩饰)与男友沈元锡(金玟锡饰)拍拖七年,多次暗示男友结婚,对方却一直没听懂,让杨浩朗气急败坏。禹秀智(李絮饰)则是自由恋爱主义者,工作很有能力,却也忍受着被男同事吃豆腐。

剧名《今生是第一次》很有意思。我们生活中的许多经历,都是今生第一次。像男女主角,初吻、结婚,都是第一次,而第一次,可以是冲动的,也可以是谨慎的。也因为是第一次,不管是甜蜜或痛苦的,都特别深刻。重要的是,经历了这些第一次之后,是否懂得如何走下去?

陪你去走走

Hub都会台(星和Ch111、Ch825) 晚上8.00

本地艺人谢韵仪主持。第七集“William和Ivy——峇厘岛”:这十几年来Ivy独自带着三个孩子生活,盼望染上赌瘾和毒瘾的老公能浪子回头,所以吃尽苦头也咬牙撑下去,终于盼到老公William痛改前非。William重回家庭,但因在孩子的心中“缺席”太久,与大儿子关系疏离。Ivy希望借由全家人一起旅游,让孩子体验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光,修复破裂的亲情。

抢救千金 Snatched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个性与身材均粗线条的千“斤”小姐艾咪莉(Amy Schumer饰)被男友甩了,她决定去旅行,紧张兮兮的老妈琳达(Goldie Hawn饰)陪同,没想到旅游时竟被绑架,个性南辕北辙的母女得克服彼此间的差异,并想办法从危机重重的丛林异乡寻找逃离生机。

深海浩劫

Deepwater Horizon

HBO(星和Ch601)晚上9.00

改编自轰动全球的2010年美国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由Mark Wahlberg(马克瓦尔贝里)饰演钻油平台技师麦克。片中他与安德莉雅(Gina Rodriguez饰)例常到墨西哥湾的英国石油公司钻井平台Deepwater Horizon工作,然而工作人员在进行一场反向压力测试时,导致大量石油泄漏,引起大爆炸。钻井平台水深火热,不少工作人员丧命,麦克与安德莉雅在最后关头,得做出大胆的尝试,不然小命不保。

犯罪的女王

The Queen Of Crime

tvN Movies(星和Ch818)

晚上6.05

主演:朴智英、赵福来。米卿的希望和梦想都在儿子益秀身上。一天她接到电话,益秀告诉她,考生宿舍的水费上涨到可怕的1000美元。米卿决定前往儿子的住处一探究竟。她发现住在那里的人都冷漠可疑。为了寻找荒谬水费的原因,她与管理处员工开泰结为好友,很快地她意识到自己正被卷入一个巨大问题之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