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新剧 秀智仅回答半数问题

秀智在《当你沉睡时》遇到心仪的男子李钟硕后主动示爱。(互联网)
秀智在《当你沉睡时》遇到心仪的男子李钟硕后主动示爱。(互联网)

字体大小:

等了一个多月的电邮访问,终于等到回复,可是打开电邮,惊觉八道问题被砍了一半,剩下的四道,最长的回答不超过五句话,《当你沉睡时》女主角秀智,让记者感觉诚意欠缺。秀智的上一部电视剧《任意依恋》平均收视率仅得4.41%,原以为她这次会为新剧积极宣传,看来是记者一厢情愿。

秀智在《当你沉睡时》饰演电视台记者南洪珠,自小有透过梦境预见他人不幸的“超能力”。南洪珠对自己有自信,对工作有干劲,遇到心仪的男子丁宰璨(李钟硕)也很主动。问秀智觉得自己与南洪珠性格上有哪些相似和不同之处,没想到她的回答是:“我和南洪珠一样常做梦,不同的是,我的梦境不会成为现实。”

用厨房剪刀剪发

谈到拍摄此剧最难忘的一场戏,秀智透露:“是南洪珠剪掉长发那一幕。我必须一次过OK,既要注意剪头发,又要注意情绪的表达,压力很大。剧中,我是用厨房剪刀剪头发,你也知道这种剪刀不适合剪头发,剪头发就该到发廊去。”

秀智多数演出时装剧,但也曾演出古装剧《九家之书》和古装电影《桃李花歌》,甜美的古装扮相获得观众好评。她说不管是时装剧或古装剧,她都喜欢,但觉得自己个性像男孩,所以比较适合拍时装剧。至于古装剧,她说还是当观众比较好。

拒谈单飞心情

又演又唱,秀智从两种不同的工作得到怎样的满足感?她答:“演戏很有趣,因为我可以过另一个人的生活。做专辑也很棒,因为我可以真实地表达自己。”

属于女团miss A成员的秀智,今年1月首次以单飞姿态出道,发行了迷你专辑《是·否》。记者问她单飞的心情和体验,她拒答。问她与李钟硕合作的心情,对李钟硕的印象,是否因为《任意依恋》失利而拍《当》时压力更大,她也一概不答。

《当你沉睡时》每逢星期三、四,晚上9时,在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与韩国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