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花园》F4曝光 大S赞条件棒

新F4颜值高,平均身高185公分。左起:王鹤棣、梁靖康、吴希泽、官鸿。(北京萌样影视)
新F4颜值高,平均身高185公分。左起:王鹤棣、梁靖康、吴希泽、官鸿。(北京萌样影视)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将重拍《流星花园》,新F4终于亮相,他们分别是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和吴希泽,平均年龄21岁,身高185公分。

据台媒报道,四人当中除了官鸿(22岁)是台湾人,其余皆是中国大陆小鲜肉:王鹤棣,19岁,来自成都;梁靖康,23岁,来自广州;吴希泽,21岁,来自深圳。至于谁会演出F4中的道明寺、花泽类,美作与西门,据悉将在本周四(9日)举行的《新流星花园》记者会公布。

据了解,四名小鲜肉是历经全球海选出线,均非演员科班出身,但青春无敌的气质与活泼个性,让制作人柴智屏一眼相中。他们近期不仅要接受表演、台词、形体等专业戏剧课程的培训,还在柴智屏的带领下,和导演、编剧们一起读剧本。

当年在《流星花园》演出杉菜的大S(徐熙媛)看了新F4的照片后,猛赞他们条件棒!至于会否再参演,她语带保留地说:“内容会有很多惊喜,我就不多说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