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制影片献金柱赫 《两天一夜》主持群泪崩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星金柱赫上月底发生严重车祸过世,演艺圈好友震惊又难过,曾是节目《两天一夜》第三季主持人的他,和成员感情深厚,5日该节目为了缅怀他,播出特辑,成员们都录制影片缅怀他,制作单位最后更公开大惊喜,原来金柱赫为了《两天一夜》10周年录制了惊喜影片。

《两》5日播出金柱赫特辑,节目最后每个成员都录制影片,表达想对他说的话,不过面对镜头时,大家还是忍不住哽咽落泪,说不出话来。

日前在海外录制《丛林的法则》而赶上金柱赫的告别式的郑俊英,更是情绪溃堤。因为去年他深陷丑闻,暂时离开节目,当时金柱赫怕他辛苦,还去关心他。“我多么想快点飞奔到哥哥的身边。我却不能陪在哥哥身边,真的很抱歉。”说完忍不住掩面大哭。车太铉也强忍悲伤,来到金柱赫最后录影节目的场所,回忆过去。

节目最后播出金柱赫在两周前为《两天一夜》10周年录制的惊喜影片,留下帅气的最后身影。他透露很想念成员们,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不要让《两》这个节目结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