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团再起航 路线与嘉宾“缩水”

字体大小:

二十四小时2

Hub都会台(星和Ch825)每星期六晚上10.45

或许是为了要配合中国政府发起的“一带一路”跨国经济带,中国浙江卫视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2》延续第一季的模式,以“郑和七下西洋”作为故事背景,在每期节目中融入单独小剧情,既相互联结,又相互独立。六名来自“600年前”的航海成员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陈坤、韩庚、吴磊率领新加入的大张伟、董力、周游“穿越”,现代重走海上丝绸之路。

人物关系打破固定分组比拼

节目拍摄照旧运用各地的遗址等特色场景,增强嘉宾与当地素人的互动性,全景呈现“海上丝绸之路”的绝美风光和风土人情,同时深度结合中国文化元素,展现华人风采。节目也结合当地的传说、历史、人文故事等为每一期设计独立的故事,剧情设计环环相扣,做到单集成戏,连续成剧。

此外,人物关系也打破上集的固定分组比拼形式,采用两人、三人组合等灵活自由配对,在寻找线索的过程中碰撞出更多火花。

不过,10期的第二季明显比第一季缩水了,说可看性不受影响是骗人的。

第二季在亚洲“冒险”

第一季从中国去到泰国、新加坡、阿联酋、捷克,第二季却只留在亚洲,从中国去了泰国而已。

另外,第一季嘉宾有蒋欣、陈乔恩、林心如、张钧甯,第二季大咖全不见了,只剩下来过的安以轩。

难怪第二季的评分在豆瓣网站也比第一季下跌了。有网民酸言,看了第二季,才知道第一季好看。也有人说浙江卫视现在搞综艺很敷衍,像本节目跟《奔跑吧》背景框架很相似,而游戏则设计得太弱智。第二季留下颜值较高的陈坤、韩庚,但走了徐峥、尹正等搞笑咖,综艺感自然也被削弱了。更有评语一针见血,指本节目是“主旋律、娱乐化、商业化结合的怪物,以为面面俱到,但顾此失彼。”

评论虽辣,令人意外的是,捧场客却不缺,本节目收视率在同时段节目仍居第一。

Z世代

8频道 晚上9.00

小帅不解一杰为什么这么讨厌他,白云知道原因,却无法说出口。一杰看到白云和小帅在一起,不高兴地要拉白云离开,还说不喜欢白云跟小帅在一起。小帅闻言恍然,知道小杰喜欢白云,才会这么讨厌他。

双11来了 The Double 11 is coming

TVBS(星和视界Ch828)晚上9.00

全球最大网络购物年度促销活动“双11”明天到来!在这一天,无数消费者、海内外商家均摩拳擦掌,用尽浑身解数拼优惠。为欢庆此次购物节,今年首度举办“双11来了-巨星之夜”活动,邀请歌手罗志祥、恺乐、丁当、艾怡良、黄明志及韩星泫雅热情献唱。在三小时节目中,购物平台会大手笔送出百万台币红包,泫雅更将于节目高潮启动“双11来了!疯杀活动”的开抢仪式。

麻醉风暴2-幕后花絮

佳乐台(新电信Ch502)晚上11.00

看完13集精彩绝伦的《麻醉风暴2》是否觉得意犹未尽?别错过这个和剧情一样精彩的幕后花絮。《麻2》播出后佳评如潮,并在今年台湾金钟奖获得最佳迷你剧集、导演、编剧及男配角奖。本季除了首季的麻醉医生外,还加入了外科医生,深入探讨更多的社会议题及医疗体系的疏失,也开创台湾戏剧先河,首度赴约旦实拍,描绘战地医生人道救援无私精神。

飞来横祸 Fender Bender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10.00

高中少女遭遇人生的第一场车祸,她毫无戒心和充满歉意地和对方驾驶交换个人资料,没想到当晚此人却来到她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