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道德大清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Charlie(左)、Corey曾合拍电影“Lucas”,如今爆出当年的性侵疑云。(网络图)
Charlie(左)、Corey曾合拍电影“Lucas”,如今爆出当年的性侵疑云。(网络图)

字体大小:


好莱坞男人们现在人人自危。包括那些知道自己曾经干过坏事和错事的,也包括那些什么也没做过却也担心被诬告的。


自Harvey Weinstein被指控为世纪大淫魔之后,美国演艺圈突然开始一轮大清算,Kevin Spacey、Jeremy Piven、Ed Westwick、Dustin Hoffman、Ben Affleck、Oliver Stone、Brett Ratner、Steven Seagal,连前美国总统老布什都被点名,这些指控大多透过面簿和推特等社交媒体。


奇怪的是,大多数指控都是发生在几十年前的事情,然后随之而来出现一大堆没有听过名字的人对这些男演员和导演作出人格批判。电影公司怕影响票房,直接把涉事者踢出局。像Kevin Spacey,还没进法院已直接被好莱坞判死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