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凶手逐渐恢复记忆 杀人动机终揭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看完了Netflix新播出的第二季《怪奇物语》后,本以为可以稍作休息,应该不会那么快有另一部剧能吸引我一直追看,但我错了。犯罪惊悚剧《罪》再次让我陷入追剧的疯狂模式。


《罪》不是一般的犯罪剧,犯罪线索主要隐藏在女主角的脑海里,每集环环相扣,随着她渐渐恢复记忆,观众越来越接近罪案真相,让人一刻都不能错过。


剧情改编自德国女犯罪作家Petra Hammesfahr的同名原著,讲述失忆的年轻母亲(Jessica Biel,杰西卡贝儿饰)突然在公众场合,光天化日下刺死一个陌生人,如此恐怖的行径,无人知晓其动机,连她自己也不解。资深警探(Bill Pullman,比尔普尔曼饰)执着于揭发她的动机。在调查过程,警探与杰西卡贝儿一同走进她内心深处,探索她失去的记忆,揭露隐藏在她过去的可怕秘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