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F4与杉菜亮相 柴智屏:此次选角看重谦卑

新版“F4与杉菜”在监制柴智屏(左三)的领军下于上海记者会亮相。(搜狐娱乐)
新版“F4与杉菜”在监制柴智屏(左三)的领军下于上海记者会亮相。(搜狐娱乐)

字体大小:

(综合讯)备受注目的新版《流星花园》“F4与杉菜”,前天在监制柴智屏的领军下于上海记者会首次亮相。柴智屏揭晓F4角色:王鹤棣饰演道明寺,官鸿饰演花泽类,梁靖康饰演冯美作,吴希泽饰演西门。

时隔16年重新打造《流》,柴智屏透露新版加入时下的青春元素,在制作上更将不惜成本,采用电影主创制作班底来拍摄。

F4四子,除了官鸿是台湾人,其他三人均来自中国大陆。柴智屏说,此次选角既没有选颜值也没有选演技,看重的是谦卑和谦虚。该剧导演许富翔则说,虽然原作故事拍了很多版,但这一版有好几个看点:“第一,F4是所有版本中最年轻的,这就赢了。第二,最高、腿最长。”

对于定角,她进一步解释:定梁靖康饰演“美作”,是因为对方是自己见过的新一代新人里最有幽默感的。定王鹤棣扮演道明寺,则是看中他在外形的特质上最有霸道、任性、跋扈的特质。定官鸿饰演花泽类、吴希泽饰演西门,两人同样是演员的气质与角色符合。

20岁沈月演杉菜

至于接棒大S(徐熙媛)演杉菜一角的是来自湖南长沙的沈月,20岁的她凭网络剧《颤抖吧!阿部》的“小月”打开知名度,近作《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也甚受欢迎。她跟剧中“杉菜”一样属矮细型,处身新F4之中更显娇小。

记者会现场还曝光了五名主角于2001年的童年照,让大家回忆16年前首播《流星花园》时,他们都只是几岁小孩。

19岁王鹤棣来自四川成都。他回忆当时自己才3岁,后来补看才明白当年妈妈为什么追《流星花园》,连晚餐都不煮。21岁吴希泽来自深圳。他说后来补看电视剧才明白为什么朋友会偷偷拿他的履历去报名参加新版的演员选拔。

23岁梁靖康来自广州。他回忆当年第一次看到的《流星花园》是粤语版,一家人每天晚上围坐在电视机前,从中学到大学,他发现只要一说起《流》,女同学就特别激动。22岁官鸿说电视剧播出时,上幼儿园的他搭上电视剧热潮,曾和朋友组过“F4”。

F4四子谈到角色,王鹤棣说“道明寺”看似霸道实际率真纯情。官鸿说“花泽类”看似忧郁实际内心热烈纯净。梁靖康认为“美作”虽看似玩世不恭,实际对人真诚又热情。吴希泽则表示其实成熟的“西门”才是F4里最纯情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