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打造全球独一无二蝙蝠侠战车“夜行者”

本地发行美商华纳电影获得美国电影公司同意,打造了实体的“夜行者”展出。
本地发行美商华纳电影获得美国电影公司同意,打造了实体的“夜行者”展出。

字体大小:

蝙蝠侠的“交通工具”不只一部,当中超酷超无敌的不外是“夜行者”(Knightcrawler) ,它可以灵活地进入隧道,对战邪恶的异魔,也可以快速地切换成爬行模式,攀爬墙壁,甚至是翻越障碍等等。

“夜行者”展至12月3日

电影《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中的“夜行者“是电脑特效创造的,《正》的本地发行美商华纳电影获得美国电影公司同意,就索性与外国制造商合作,打造了实体夜行者,昨天傍晚在怡丰城一楼的中央大厅揭幕。华纳总经理黄炳辉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自豪地透露:“全世界独一无二!”夜行者长8米,宽5.6米,高约3.35米,耗费36小时组合,属于不小的工程。至于“夜行者”花费多少钱打造与运输过来,黄炳辉卖关子笑嘻嘻地说:“目前不敢计算!”

民众今天起可免费与夜行者合影,夜行者将展至12月3日。

《正》刻画受到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蝙蝠侠重燃对人类的信心,他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的邪恶势力。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他们似乎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影片本周四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