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嫂11岁时母亲离家出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母亲离家出走后,发嫂陈荟莲就没有再见过妈妈。(香港苹果日报)
母亲离家出走后,发嫂陈荟莲就没有再见过妈妈。(香港苹果日报)

字体大小:

周润发太太陈荟莲(发嫂)接受香港苹果日报连载式专访,透露自己有过一段不快乐的童年。她说在11岁那年的一个晚上,她目睹父母吵架,之后母亲离家出走,临走只抛下一句:“你是大姐,要好好照顾弟妹!”从此她没有再见过妈妈,爸爸后来将她与妹妹送到祖母家生活。


发嫂出身富裕家庭,有四个弟弟及一个妹妹,生活原本快乐。自从妈妈离家后,她的童年生活完全变调:“妈妈很早就改嫁,最小的弟弟才两岁,每天都在门口等妈妈回家。妈妈是静悄悄离开我们的,只有我亲眼看着她拖着行李离家。”


母亲离家后,发嫂就再也没有见过她。不过在八年前曾和妈妈通过电话,互聊近况。她说母亲已改嫁,不便与前夫家人有太多来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