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歌手洪圣安办歌友会

洪圣安将以成熟都市男的崭新形象与歌迷见面。(洪圣安提供)
洪圣安将以成熟都市男的崭新形象与歌迷见面。(洪圣安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洪圣安推出自己创作的单曲《无能为力》,并将于11月30日(星期四)晚上7时30分,在莱佛士音乐学院(456 Alexandra Rd #09-02)的音乐厅举行一场“One Night with Wallace”音乐会,入场免费。届时,洪圣安将以成熟都市男的崭新形象与歌迷见面,他将演唱六至七首歌曲,包括新作《无能为力》和两首重新编曲的老歌。

单曲《无能为力》将于月底发行,其实这是洪圣安之前的创作《怎么安慰》。洪圣安说:“制作人AP听到这首歌时,很喜欢,就提议将歌曲重新编曲、制作和演绎。”

洪圣安9月底到北京拍摄MV,制作人AP也担任MV导演,MV的后制则由本地导演孙立人负责。

洪圣安在2008年推出首张个人创作专辑《角色》,两年前再推出《同名创作专辑》。他曾经是电台DJ,去年5月离开广播界,现在除了专心投入音乐创作,也参与电视剧和音乐剧的演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