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杀妻案审判 变种族冲突秀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FX(Singtel TV Ch310,


《美国犯罪故事》第一季《公诉人与辛普森的对决》去年2月在美国首播,获得影评家高度赞赏,荣获艾美奖、金球奖等大奖肯定,《美国犯罪故事》已获FX续订第二至四季,题材分别为名设计师Gianni Versace暗杀事件、卡特里娜飓风事件、莱温斯基与美国总统性丑闻,第二季预计在2018年初首播。


阵容强大,表演具冲击力
下周一在本地首播的第一季,聚焦1994年震惊美国乃至全球的辛普森杀妻案,这部传记类剧情片改编自Jeffrey Toobin写的“The Run of His Life: The People v. O. J. Simpson”,演员阵容强大,包括Cuba Gooding Jr(小古巴高汀)饰演美国足球明星辛普森,John Travolta(约翰特拉华达)和Courtney Vance(考特尼万斯)饰演辛普森的辩护律师,David Schwimmer(大卫史威玛)饰演辛普森好友罗伯特卡戴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