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新兵正传4》问题不断 梁志强欲哭无泪曾想放弃

字体大小:

《新兵正传4》票房破270万元,昨午举行庆功宴,导演梁志强对《联合早报》透露,有多达七八次想要放弃拍摄!

原来,拍摄时遇到许多挑战,而且是一个接一个,有时是天气有时是其他事,他说:“我拍了20年电影不曾发生过,我当时想大哭一场,但欲哭无泪。”他与团队咬紧牙根撑过去。如今推出的电影已进入第二周,迎面而来的是集合蝙蝠侠与神奇女侠等英雄的好莱坞大片《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但他语气坚定地说:“别人有Batman(蝙蝠侠)、Aquaman(水行侠),但我们有Ah Boys To Men。”

准备签下陈芷尤

梁志强也透露准备把《新兵4》里饰演女军官的陈芷尤罗致在Jteam旗下成为艺人,他说:“他是廖永谊介绍来的,不但长得美,又有身手。”陈芷尤样子甜美,也会泰拳与综合格斗等。问到是否想把她栽培成动作女明星,梁志强说:“不会是打女,戏路应该要有弹性。”

他透露自己已准备好了,只要mm2开口,他随时可以投入第五集的拍摄。

mm2全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章能容说:“第五集要等梁志强忙完梁细妹的电影。”据所知,梁细妹电影在拍摄中,电影与电视版本不同,而对白以华语为主,也会掺杂方言。梁细妹电影是狗年贺岁片。

从《钱不够用》掀起电影热潮以来,本地有11部电影的票房超过300万元,当中的《881》是陈子谦的电影,其他则属于梁氏电影,包括参与故事与演出的《钱不够用》等等。《新兵4》投资商之一的林德很有信心地说:“《新兵正传4》会是第12部票房破300万的本地电影。”

蔡平开、陈秀环、林俊良(Maxi)、末少方(Jasper)与廖永谊等人也出席庆功宴。蔡平开片中饰演Tosh(张智扬)的祖母,老是为他安排相亲对象。两人片中在医院的戏码是全片的最高笑点。蔡平开对《联合早报》说,剧本原本不是这样的,梁志强现场修改,出来的效果超好,她非常佩服他的机智与幽默。

林俊良成功瘦身 女友没安全感

林俊良昨午一身灰黑色出席庆功宴,感觉他比之前更瘦了,他表明最胖时75公斤,目前只有58公斤:“靠运动还有控制饮食。”他说以前爱甜食,现在都戒掉了。

他幽默地说女友见到他瘦了,会妒忌:“比较没有安全感,因为担心我会吸引到其他女孩。”

林俊良与女友交往四年,被问到婚事,他说:“没怎么快。”他现年30岁,希望32岁结婚。他接下来会拍摄5频道的英语剧,如果《新兵正传5》开拍,也会参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