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对陈奕迅演唱会门票送读者

陈奕迅相隔三年再次来新开唱。(环球唱片)
陈奕迅相隔三年再次来新开唱。(环球唱片)

字体大小:

(本报讯)“读好报,享好康”,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要送会员5对陈奕迅“Eason says C'mon in~ Tour”演唱会门票,每张价值212元。

这是陈奕迅相隔三年再次来新开唱。陈奕迅的最新华语专辑“C'mon in~”在10月推出,他随着新专辑的宣传举办了“Eason says C'mon in~ Tour”巡演,足迹遍布18个城市,包括北京、欧洲、美国、台湾、马来西亚等地。12月3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的巡演,将是这次巡演的终点站。

在这场预时90分钟的新歌巡演,陈奕迅将演唱新专辑的歌曲,当然也少不了他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随每张门票,能获取一张陈奕迅“C'mon in~”专辑,可在演出当天现场兑换。

所有直接向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只须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读者俱乐部,并回答与演唱会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一对“Eason says C'mon in~ Tour”门票。

如果是跟报贩订报,没有SPH订户账号,只要到SPH eshop或拨电63191800转成直接订阅配套,就可加入读者俱乐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