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哥哥后尘 珍娜杰逊整太多塌鼻

对比过去照片,珍娜杰逊的鼻子明显塌陷(右图)。(互联网)
对比过去照片,珍娜杰逊的鼻子明显塌陷(右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西洋流行天后Janet Jackson(珍娜杰逊)整太多塌鼻,步上哥哥Michael Jackson(麦克杰逊)后尘!

珍娜杰逊年初生下儿子Eissa Al Mana(艾伊萨艾尔马纳)之后,便鲜少现身公开场合。她日前出席“Out”杂志所举办的百大音乐名人颁奖典礼“OUT100 Gala's Music Icon Award”,却被发现脸长得跟过去不一样,鼻子有点塌陷,有医生称可能是做手术的关系导致软骨受损。

麦克杰逊当年整形多次,以致鼻子塌陷。2006年珍娜受访时,大方承认16岁曾隆鼻,表示“不是秘密”,被问之后是否会一直“升级、调整”,她说:“我不清楚,等过了20年再来问我同样的问题吧。”不料才刚过10年,珍娜就被发现鼻子塌陷,对此,纽约整形医生Matthew Schulman说,出现这样的情形,应该是经过多次整形,让支撑鼻子的软骨受损,导致鼻子“崩塌”现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