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艺人谈“亚洲电视大奖” 喜讯让李腾心情好转 权怡凤“半桶水”英语被接受

字体大小:

合伙人林哲湖涉欺骗税务局127万元优惠津贴,艺人李腾以证人身份上庭,供词引起媒体大篇幅报道,也有网民负面议论,幸好资讯娱乐节目《线人》表现好,让他角逐亚洲电视大奖最佳时事节目主持人奖。

李腾涉及的官司打得如火如荼,他在案件结束前无法多加评论,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只强调自己是证人,在协助警方查案,希望网民别把箭头射向他。新闻惹来满城风雨,所幸他的入围消息捎来喜讯,让他心情稍微好转。他在《线人》中前往探讨韩国的高自杀率,去到曾经见证许多自杀者跳江的大桥,他最后也躺入棺木,体验死亡的味道。向来予人理性形象的他,体验过后甚至红了眼眶,给予观众强烈又沉重的冲击。

他说,颁奖礼当天,希望一直持续的健身训练可以展示成果,让他帅帅亮相。

吴振天 连续两年入围 

权怡凤去年凭《游市集》得红星大奖主持人奖,今年入围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她笑说,亚洲电视大奖的评审多是讲英语的,她能入围,意味着她在节目中讲的“半桶水”英语可被接受,也意味着节目的丰富内容功劳更大。《线人》和《游市集》都是哇哇映画的杰作。

吴振天在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双料入围,代表作是AXN亚洲的《惊险大挑战5》(The Amazing Race Asia 5)以及堂堂映画为新传媒U频道拍摄的《这个乡镇好独特》。他已经连续两年入围,但今年担心双料入围会分薄自己的票数。

他分析说,《这》到各个偏僻、落后或美丽的乡镇拍摄,从不同一般的角度切入,艺术性较强,在颁奖礼比较讨喜,至于《惊》则是商业味较浓,收视很好,但仍须获得肯定,希望能像电影《魔戒》(Lord of the Ring)拍到第三集时一举入围并拿下奥斯卡最佳电影奖。

谈到私心,他坦言毕竟《惊》做了多个系列,有十多年感情,会希望它得奖多一点。问他和权怡凤争奖怕不怕,他笑说:“我最怕的是我自己,因为我有两个入围,哈哈哈!”

陈凤玲感谢评审看见努力 

陈凤玲以网络剧《2589的距离》挑战本地阿姐郑惠玉、香港影后惠英红,去年的台湾金钟奖视后柯佳嬿,曾五夺日剧学院赏视后奖的知名资深女星筱原凉子等。《2589的距离》长5集,每集15分钟,郑惠玉的《你也可以是天使2》20集,每集长45分钟,有网民笑说陈凤玲出的力比郑惠玉少,却入围同一奖项,占了便宜。

陈凤玲说,她知道网络剧跟电视剧一起比时也很惊讶,但非常开心,“因为剧本写得很好,拍摄新颖细腻,我从20岁演到40岁,角色遇到感情挫折、家庭悲剧,都让我的演技有突破。其中一场戏说我要轻生,但最后我帮助过的学生却来替我加油,让我感到羞愧,还有回忆20年的往事,也是通过几秒间的眼神表达出来,我演得特别投入,感谢自己驾驭得到,也感谢评审看见。”

对于占便宜之说,她觉得电视剧角色编剧塑造得较完整,网络剧在短小篇幅要表达充分更是挑战。

她更高兴的是节目播出后,有人私讯她说:“你的演出,给了我希望,让我有好好活下去的信心。”

朱厚任凭网络剧《心魔》问鼎最佳男配角奖,他说:“我在里面是心理变态的杀人魔,角色属天马行空,所以也不算难演,就是每场戏都惊心动魄,满吸睛的。”

他又说,如果不是这次入围,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部网络剧,也许这就是本地网络剧的悲哀。也许,新传媒在网络剧的宣传上真的要加把劲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