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遥化身家庭主妇 会打架不会做饭

《危险娇妻》集合了绫濑遥(左起)、广末凉子、本田翼三大美人。(GEM提供)
《危险娇妻》集合了绫濑遥(左起)、广末凉子、本田翼三大美人。(GEM提供)

字体大小:

危险娇妻

每逢星期一和二,晚上9.00 GEM(新电信Ch519)

日本电视台(NTV)的新剧《危险娇妻》集合了绫濑遥、广末凉子、本田翼三大美人,单凭这强大阵容,你就应该看一看。

绫濑遥饰演片山菜美,从小是一个孤儿,后来成为某国情报机关的特工。为了摆脱打打杀杀的生活,实现拥有自己家庭的梦想,菜美以假自杀的方式脱离特务生活,与IT公司老板伊佐山勇辉(西岛秀俊饰)在相亲活动一见钟情后结婚,成为人人称羡的名门贵妇。

婚后的菜美认识了左邻右舍的两个主妇好友——大原优里(广末凉子饰)和佐藤京子(本田翼饰)。在与她们的交谈中,富有正义感的菜美发现每个家庭主妇都有自己的困难,于是决定与朋友们组成联盟,帮忙解决家庭主妇所碰到的各种难题。

tvshow2_Small.jpg
西岛秀俊演出IT公司老板,和绫濑遥一见钟情后结婚。(GEM提供)

绫濑遥想新花招取悦老公

过去曾在NHK大河剧《八重之樱》中饰演兄妹的西岛秀俊和绫濑遥,在本剧第一次演夫妻,也是绫濑遥首次挑战家庭主妇角色。故事刚开始有点老套,本来以为是一出普通的家庭喜剧,但是越看越精彩和有趣。绫濑遥婚后半年渐渐与西岛秀俊没了激情,因此想方设法使出新花招取悦老公。她打架功夫好,但在做菜和家务这些事情上却是白痴。

为了在餐桌上和老公有更多话题,她到料理教室学做菜,希望能抓住老公的胃。她甚至尝试在老公下班回家时制造惊喜,精心把房间布置成梦幻的烛光花房,令回家的老公一脸茫然。西岛秀俊进入房间后,竟发现霸气的绫濑遥穿着性感蕾丝睡衣等他,一见面便被推倒在床上色诱,让观众看得捧腹大笑。

说中文、挑战武打戏

本剧的编剧兼武术指导是擅长描写刑警题材的金城一纪,他曾写过《Crisis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班》和《SP特警》。他首次以女性为主角创作剧本,从绫濑遥这“最强主妇”的角色设定,不难看出他将动作戏融入家庭喜剧里的大胆尝试。

32岁的绫濑遥饰演这种硬派角色还是让人蛮惊喜的,据说她在拍摄前的几个月就开始专心练习打戏。每一集的一大亮点是绫濑遥会用武力来解决坏人,让观众看得超过瘾。剧中绫濑遥不仅说中文,还挑战武打戏,被金城编剧大赞:“我先前也指导过小栗旬等人,但她是我合作过的所有演员中最有天分的。”从小就经常被称赞有体育细胞的绫濑遥则谦虚地说:“是老师教得好。”

据悉,这部女性励志剧在日本的收视率不俗,10集全取得双位数的收视成绩。新剧反应理想,有消息指绫濑遥有意转型当动作女星,近期她更勤学英文,希望日后能有机会接拍港产动作片或好莱坞电影。

道熙呀 A Girl At My Door

tvN Movies(星和Ch818)傍晚6.10

主演:裴斗娜、金赛纶。李英男被流放到一个小镇担任为期一年的派出所所长。抵达当天,便遇见小女孩孙道熙,并从醉酒的朴龙河手中救了她,之后道熙成为英男的小跟班。然而一股暧昧的氛围悄然升起,英男被迫卷入命运的漩涡之中。

tvshow3_Small.jpg

超人哪里找?

8频道 晚上8.00

食品批发是家族生意,玮婷和弟弟接手之后就发现到食品浪费的情况逐年增加,而且越来越严重。于是两人着手成立了食物银行,收集商家认为不合规格但仍然可以食用的材料,然后分发到不同的慈善机构。

每天凌晨3点,Uncle Peter便在附近的组屋活动,捡纸皮、翻找垃圾箱,把可再循环的有用物资筛选出来。他仔细地分门别类,确保充分地利用物品的每一个部分。他把所有循环物资卖掉的钱,连同自己打工的薪水,悉数捐给新加坡慈济作为慈善用途。

陪你去走走

Hub都会台(星和Ch111、Ch825) 晚上8.00

本地艺人谢韵仪主持。第九集“林家-曼谷”:林真清与妻子Herlina结婚17年,育有一子一女,是典型的小康家庭,一家四口仅靠林真清微薄的收入。为了改善生活,林真清拼命加班,长时间的工作不仅影响健康,也剥夺了他和家人相处的时间。近期妻子被诊断患上大肠癌,必须动手术再做后续治疗,所以手术前的旅程显得更为珍贵。女儿Jennifer也希望能够在旅程中为父母庆生,因为父母辛苦为一家,却从来没正式庆祝过生日,所以希望儿女贴心的安排能给林真清夫妇带来惊喜。

会计师 The Accountant

HBO(星和Ch601)晚上9.00

Ben Affleck饰演的主角克里斯汀是一名会计师,也是数学专家,表面上在小镇的会计事务所工作,实际为全世界最危险的一些犯罪组织担任业余会计师。随着执法部门的逐步逼近,克里斯汀接下一个合法的客户,却发现该公司账册里的疑点……

tvshow4_Small.jp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