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允浩退伍后复出首作 靠读心术变撩妹高手

男团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退伍后,和景收真合演浪漫爱情剧“Meloholic”。(Viu提供)
男团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退伍后,和景收真合演浪漫爱情剧“Meloholic”。(Viu提供)

字体大小:

Meloholic

可在viu.com或Viu应用软件观看

只要一碰女生的手,就能知道她内心的想法,哇!男生应该都很想拥有这个“超能力”,追求女生就能得心应手,面对女友则不怕惹怒对方。不过这个“超能力”也有许多弊病,“Meloholic”的男主角就因此而不敢谈恋爱。

“Meloholic”是韩国有线电视台OCN继《焦急的罗曼史》之后,另一部浪漫爱情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采取100%事前制作。也是男团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退伍后,回归演艺圈之作。

不敢恋爱,乐当顾问

剧情描述大学生刘恩浩(郑允浩饰)在雷雨交加的夜晚,被一个黑衣男子袭击重伤,大难不死的他,开始拥有读心术。他的读心术只在女生身上奏效,他只要用右手轻碰女生,就能知道对方的心声。

能够了解女生的心情,刘恩浩开始让许多女生为他心动,但他却不与任何女生谈恋爱。他担心两人有肢体接触时,万一得知对方表里不一时,自己会受伤。而且有时候知道得越多,受的伤也越深,例如刘恩浩在碰触前女友时,眼前闪过对方提出分手的情景,原来对方当时正和新欢在一块儿,一边亲热一边传短信向他提出分手。对刘恩浩来说,这是极大的打击。

但刘恩浩也不是永远将爱情之门关上,他认为只有不说谎,不装蒜的女生,才能打开他的心扉。自己不敢恋爱,刘恩浩倒是乐得利用读心术造福他人,他为许多男同学解决他们的爱情问题,成了大伙儿的爱情顾问。

校园里有一个女生韩艺莉(景收真饰),从中学时就被许多男生控诉对他们忽冷忽热,把他们玩弄于手掌之中。其实韩艺莉有双重人格分裂,前一晚以性感火辣的一面结识了男生,隔天醒来却成为低调内向的另一个自己,也完全不记得前一晚做了什么。因为人格分裂,韩艺莉不敢谈恋爱。

允浩帮女主角培养情绪

郑允浩在剧中饰演拥有读心能力的男主角,现实中是否善解人意?他曾在一个访问中说:“我虽然不能读懂别人的心思,但我很喜欢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想法,也努力了解别人。”

男女主角也在新剧记者会上谈及对彼此的印象。景收真说:“刚开始拍摄时,我因为个性比较内向,所以诠释角色有些困难。允浩很贴心,一直帮我培养情绪,让我能更容易地投入到角色中。”郑允浩则大赞景收真充满魅力,会给观众许多惊喜。

谈到跟角色的共鸣,郑允浩说:“我也像刘恩浩那样,曾经非常喜欢一个人,想用各种方法向她表达我的爱。被人拒绝的伤痛,我也尝过。我努力地将这些经历投入演出中。读剧本时,我看到刘恩浩纯真的一面,当时就想‘我也有这一面啊’,并希望透过这部剧向大家展现。”但郑允浩承认不像刘恩浩那样会撩妹,坦言自己不是浪漫的男生。

景收真则聊到拍这部剧的难度:“我角色的个性一直在变化,要分饰两角,是很大的挑战,但我觉得剧本非常有趣,还是决定接下。”

亚洲名人聊天室: 英格兰足球名宿阿兰希勒

CNN (星和Ch711)  下午5.30

英超是全世界最顶尖的足球联盟,阿兰希勒至今仍保持英超入球纪录,他接受CNN记者Manisha Tank访问,畅谈曾经身为全球最昂贵足球员的职业生涯,退役后的生活,以及他对足球和失智症的看法。

谈到足球球员高薪酬的问题,他说:“球员薪酬不应这么高,我也认为自己不值当时所付的薪酬。世界上有更多更重要的职业,这一切的价值都远比球员的薪酬重要。但因为社会上有需求,才会成全这个体系。”

tv1_Small.jpg

走投无路(首播)

ONE(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每逢星期四、五,晚上8.10

主演:朴恩斌、延宇振、东夏、海岭。以法官为主线的韩剧。讲述性格火爆的李静珠和冷静的史以贤被分配到同一法庭担任法官,当静珠发现她哥哥被扣上莫须有的杀人罪而最后还被杀害时,她能够查出哥哥的死因,揭发幕后的真凶吗?

tv2_Small.jpg

U频道 晚上7.00

美娜见允灿不肯承认桐白是他的女儿,于是将她和允灿的关系告诉允晶。允晶回家质问允灿,允灿坚持美娜是觊觎他们家的财产,所以撒谎。

国定杀戮日:大选之年The Purge : Election Year

HBO(星和Ch601)晚上11.30

Elizabeth Mitchell饰演的参议员参与来届美国总统选举,声势领先,对手决定在国定杀戮日这天对她下毒手。本系列第三集除了杀戮暴力,增加政治性。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李善均、赵震雄。讲述刑警高建洙因为一次失误而陷入险境,为掩盖错误,他展开一连串疯狂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