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恩地宣传新剧 再接“诈弹”恐吓

恩地出席了新剧“Untouchable”的记者会。(互联网)
恩地出席了新剧“Untouchable”的记者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女团Apink第七度收到死亡威胁!主唱恩地前午出席新剧“Untouchable”记者会,未料活动前50分钟,剧组收到嫌犯以电话恐吓称“在场地放置爆裂物”,导致记者会延迟开始。

自今年6月起,Apink曾三度收到死亡威胁,有男粉丝因不满她们上节目联谊,扬言将拿刀杀害及放置炸弹炸死成员。上个月,成员娜恩、初珑出席活动,也分别收到“诈弹”恐吓;最近一次是本月15日出席在首尔蚕室综合体育馆举行的Asia Artist Awards(AAA)颁奖礼。

警方至今未捉到嫌犯。前天主唱恩地出席跟晋久合演的“Untouchable”记者会,警方再次接获匿名报案电话,宣称会场内有爆炸品,经搜索后又是一轮虚惊。

受到“诈弹”事件影响,记者会延迟约20分钟举行,恩地出场时神色显得凝重。她发言时说:“多谢冒险前来采访的传媒朋友,亦感谢警方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协助。”记者会结束后,恩地再通过社交网站撰文,怒斥狂迷:“虽然我不知你是谁,但法律会知道……虽然现在无法拘捕你,但迟早会受到法律制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