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ce决战好声》淘汰赛 本地陈宣清唱《烦》应战

官有显(左)将对决陈宣清。(《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官有显(左)将对决陈宣清。(《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字体大小:

《The Voice决战好声》来临星期日进入淘汰赛,导师将组内学员配对厮杀后淘汰。淘汰赛不设抢人环节,所以被淘汰者确定告别舞台。这星期天首先播出丁当和伍思凯战队的淘汰赛。

丁当派出27岁马来西亚歌手官有显对决26岁本地女歌手陈宣清。由于官有显爱穿高跟鞋演唱,女性化造型经常被网民嘲骂,他因此选唱《你正常吗?》,想大声告诉大家他很正常。陈宣清则选唱《烦》,精湛歌技让伍思凯后悔当初在导师考核擂台赛里淘汰她。两名风格迥异的歌手到底鹿死谁手?

伍思凯战队搭配有趣

伍思凯战队的台湾原住民歌手陈蓝杰以《怪,不怪》对决黄欣瑶演唱的“Funky Boy”。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黄欣瑶一直给人乖乖女形象,她这次彻底“解放”,向观众展现狂野姿态,令伍思凯大跌眼镜。

另一组有趣的搭配同样来自伍思凯战队,51岁大叔黄庄盛对垒18岁美少女许美琦。黄庄盛以精彩摇滚舞诠释《没关系》,许美琦则选唱青春洋溢的《天气这么热》,他们的“老少对决”成功炒热现场气氛,曹格忍不住“陷害”伍思凯,要他以身作则上台示范舞蹈,伍思凯会照做吗?

本周登场的选手还有龚杰尉、蔡静婷、唯一组合、杨碧琪、张家榕、刘思延、张旻华、孙英豪、黄家万、蔡咏琪、刘绍雯。

《The Voice决战好声》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