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否认有“美国女友”

车太铉在节目大爆金钟国在美国有女友,金钟国(图)听后慌张否认。(档案照)
车太铉在节目大爆金钟国在美国有女友,金钟国(图)听后慌张否认。(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星车太铉、金钟国近日在节目受访,被问到谁是“恋爱达人”?车太铉即指是金钟国,大爆金钟国经常与母亲一起去美国,认为他在美国有女朋友。金钟国听毕即表现慌张,指车太铉再乱传,他会交不到女友。

金钟国22日到香港出席活动时大方回应“美国女友”说,只是休假的时候常去美国,而且妈妈也很喜欢去,才会让很多人都信以为真。他称自己目前还是单身,并且很希望赶紧找到真命天女,加上妈妈每天都在催婚,41岁的他难免也开始心急了。

另外,金钟国也谈到昔日“Running Man”战友Gary的婚姻状况。他说工作行程繁忙,还没能看过对方的儿子跟老婆,不过被问到Gary妻子曾被传是中国人的消息时,他代为否认,“不是,他跟我说过是韩国人,美丽又善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