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颁奖礼“五优三劣” 小S被批低级当有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S(左)和蔡康永合体颁奖,互相调侃对方没入围。小S还对导演们喊话可演床戏和露点戏。(互联网)
小S(左)和蔡康永合体颁奖,互相调侃对方没入围。小S还对导演们喊话可演床戏和露点戏。(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落幕,被指“五优三劣”,当中小S(徐熙娣)台上说的话被批“低级当有趣”!


金马奖颁奖礼整体表现褒多于贬,优点是:陶子(陶晶莹)主持流畅,颁奖人林美秀搭陈玉勋、纳豆搭Ella幽默互动,得奖人致词简洁,星光主持人杨千霈与刘杰中表现平稳,以及典礼没超时是五大亮点。美中不足则是小S与蔡康永的综艺梗被酸,蔡依林及林俊杰走音,黄渤的麦克风收音问题,稍嫌遗憾。


小S和蔡康永上周六在金马奖合体颁奖,互相调侃对方没入围,小S还将林志玲拖下水:“我没入围应该是被林志玲拖垮,因为她是票房毒药。”小S还对台下导演们喊话:“床戏、露点我都OK,希望有更多作品,让评审看到我是演员,而不单纯只是美艳巨星。”网友酸两人对话“低级当有趣”,小S前天反呛:“如果要照网友想法去说话,那我就不是小S了,而且网友的意见说真的也是老套!”蔡康永则说,会照网友指示改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