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伟衷向韩星看齐? 演艺分享会要价180元

本地艺人鲜少办收费的见面会,冯伟衷这场演艺分享会可与韩星粉丝见面会的收费媲美。(取自午言媒体社交媒体)
本地艺人鲜少办收费的见面会,冯伟衷这场演艺分享会可与韩星粉丝见面会的收费媲美。(取自午言媒体社交媒体)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罗美仪办小型音乐会免费招待观众,冯伟衷办演艺分享会却要收费180元!

午言媒体昨天宣布为旗下艺人冯伟衷办演艺分享会,公开他演艺方面的心路历程,网民prettycheena86马上通报联合早报,留言:“人家罗美仪音乐会免费入场,这个要价180元!”

据了解,本地艺人鲜少办收费的见面会,何况收费过百,冯伟衷这场演艺分享会可与韩星粉丝见面会的收费媲美。联合早报记者联系上午言媒体负责人许振荣,他说:“演艺学院的课程也是收费的,这场演艺分享会好比一场课程,除了会提供出席者一餐及饮料以外,还会有课室讲义,现场也会有摄制队拍下场面,并当下提供画面给出席者观摩。出席者付出多少,就会获得多少。我们不是要跟韩星看齐,至少不是现在。”

他解释,办这场演艺分享会并定价,是希望把纯粹想看艺人但对演艺界运作毫无兴趣的人排除掉,也希望到时出席者和艺人能有交流。那会否担心出席者非热情影迷,他笑说:“我们不是要尖叫的粉丝。”

他指出,冯伟衷的演艺分享会和罗美仪的小型音乐会性质不一,午言媒体之前也办过免费的艺人见面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