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车祸疑与爱犬有关

太妍28日晚间出车祸,目前已无大碍返家休息。(IG图)
太妍28日晚间出车祸,目前已无大碍返家休息。(IG图)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夯团少女时代队长太妍28日晚间约8点10分发生车祸,她驾驶奔驰爱车在首尔江南区撞上德士,德士再追撞前一辆奥迪,事后太妍和伤者送医,太妍已无大碍返家休息,警方调查后表示太妍并非酒驾,是单纯的交通意外。

目击者指太妍发生车祸时,副驾驶座有一只深色贵宾狗,未系安全带。警方表示尚未确认太妍宠物犬当时是否在车中,会继续调查。根据韩国《道路交通法》驾驶应将宠物放置在后座,并为其系上安全带,若经查证属实,太妍恐怕触法。 其中一名伤者事后在社群网络抱怨,指太妍是肇事者,却先上救护车,救护人员还笑说要索取签名,质疑演艺人士有特权。韩媒YTN访问现场的事故拖车司机,他说太妍发生车祸后打电话给经纪人,经纪人到场处理保险事宜,太妍在现场等警方确认伤者状态,没上救护车,而救护人员是在所有事情都处理完后,才知道肇事者是艺人,司机表示太妍被误会了。

裴勇俊妻生产耍特权,火速道歉

另外,44岁韩国巨星裴勇俊的31岁嫩妻朴秀珍8月宣布怀第二胎,目前怀孕六个月,她最近遭去年同院生产的A女爆料耍特权,插队让早产的儿子先进保温箱,连父母、经纪人都获准进入仅宝宝母亲可进入的重症患者室。

朴秀珍27日晚po文承认父母进入病房,“第一次生产没做出正确判断,我已深刻反省。”但强调保温箱插队一事非事实。医院则否认朴秀珍耍特权,反指A女的父母亲也曾进入病房。据悉,A女去年怀孕26周生子,儿子在75天后离世,她的父母在院方要求下进入病房,确认宝宝死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