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视大奖2017 朱厚任、欧阳震华得奖秀恩爱

上台领奖的朱厚任,感谢太太并“炫耀”婚姻的甜蜜,让台下观众羡慕不已。
上台领奖的朱厚任,感谢太太并“炫耀”婚姻的甜蜜,让台下观众羡慕不已。

字体大小:

“亚洲电视大奖2017”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得主欧阳震华和朱厚任,在台上大晒和老婆的恩爱程度,甜死台下观众!

亚洲电视大奖前晚公布多个奖项。本地老戏骨朱厚任打败张翰、张慕义等六名对手,凭网络剧《心魔》勇夺“最佳男配角”奖,这是他第三次提名,第一次得奖。

朱厚任受访时感谢同剧演员郭舒贤和陈邦鋆,他在戏中扮演变态杀人魔,“感谢郭舒贤躺在肮脏的地上三四小时,任我折磨。也感谢陈邦鋆以犹豫的眼神说服我,一个拿着锤子的杀手可以杀死带枪的警察。”

香港资深电视阿哥欧阳震华凭无线电视《一屋老友记》拿下最佳喜剧演员奖。他上台领奖时开心表示新加坡是自己的福地,他去年来新参加星和无线电视大奖也得奖,而且奖项一年比一年大。

朱厚任幽默呼应欧阳震华

20171203_asiatv2_Small.jpg
欧阳震华获奖喜上眉梢。

欧阳震华的感谢名单包括太太,因为她自婚后从未骂过他,连大声说话都没有。他得意地问:“台下的男人羡慕吗?”

有趣的是,过后上台领奖的朱厚任,幽默地呼应欧阳震华说:“我结婚32年从来不敢骂我太太,台下的太太们羡慕吗?”两个男人感谢太太同时“炫耀”婚姻的甜蜜,让台下观众羡慕不已。

欧阳震华打败七名新加坡对手,坦言:“很不好意思,因为我左右都坐着新加坡对手。”问他得了此奖是否等于踏上人生高峰,他想了想说:“以奖项来说,是的。”

前晚欧阳震华领奖后漏夜搭机回港,问他打算怎么庆祝,他甜笑说:“都老夫老妻了,跟她吃早餐就当庆祝吧。”

最佳男女主角缺席颁奖礼

最佳男女主角蔡振南和惠英红都没有出席颁奖礼。蔡振南凭《妈妈不见了》打败吴慷仁等对手,当晚由该剧导演上台代领。惠英红通过视频致辞,并承诺日后拍更多与关怀和爱有关的电视和电影。

本地歌手董姿彦是表演嘉宾之一,她一身低胸晚装献唱《烟花易冷》,事后在社交媒体上说:“总算把这首‘中国新歌声’决赛未能唱的歌给唱了,没有遗憾了!”

20171203_asiatv_Small.jpg
表演嘉宾董姿彦性感优雅。

本地制作2D动画《小提琴》获肯定

20171204_showbiz_8_Small.jpg
图左为卓伟铭(创意总监与制作),右为韩蕴光(导演与剧本创作)。(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值得鼓励的是,本地动画制作人韩蕴光的《小提琴》也在此次的电视大奖中获得最佳2D动画节目,为本地动画的发展打上一剂强心针。16分钟的《小提琴》是韩蕴光的动画公司机器人乐园的第一个本土动漫产品,配合新加坡50岁时推出。《小提琴》以组屋生活为背景,全剧没对话,只用画面和音乐讲述新加坡过去80年的蜕变与发展。《小提琴》曾在Apollo Awards摘下最佳二维动画片与音乐奖,现在又在亚洲电视大奖中斩获最佳荣衔。《小提琴》接下来将被发展为长片,成本约150万元,制作期一年半。

韩蕴光在受访时表示,此次获奖是始料未及的,尤其《小提琴》是一部16分钟无对白的影片,故事又围绕在新加坡的故事上,能与其它国际长片竞争是非常欣慰的。他也希望这一次的获奖能给予长片的制作一些鼓励。

20171204_showbiz_10_Small.jpg
《小提琴》接下来将被发展为长片,此图为正发展中的电影画面截图。(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亚洲电视大奖2017部分得奖名单

奖项得奖者/作品
最佳男主角蔡振南/妈妈不见了
最佳女主角惠英红/人间有情
最佳男配角朱厚任/心魔
最佳女配角杨贵媚/妈妈不见了
最佳喜剧演员欧阳震华/一屋老友记
最佳电视剧云画的月光
最佳音乐节目黄金铃鼓
最佳改编节目惊险大挑战5
最佳实况节目惊险大挑战5
最佳体育节目来吧冠军
最佳2D动画节目韩蕴光/小提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