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太啰嗦”全怪刘在石

金钟国来新担任“亚洲电视大奖2017”表演嘉宾。(龙国雄摄)
金钟国来新担任“亚洲电视大奖2017”表演嘉宾。(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被好友们嫌弃太啰嗦,金钟国笑说:“都是刘在石教的!”

金钟国来新担任“亚洲电视大奖2017”表演嘉宾,一出场就让粉丝疯狂尖叫,人气爆表。

他近日和相识20几年的好朋友张赫、车太铉、洪京民和洪景仁一起录制实况节目“Dragon Club”,五个好朋友一起出游。

他在颁奖礼后台受访时,记者追问谁是最怪的旅伴,他笑说:“我不知道啊,可能有人打呼很大声?”记者追问“谁啊?”他大笑说:“车太铉!”不忘补上一句,“大家都认识很多年,都是善良大方的人,我们都可以互相谅解包容。”

渴望成家,等待对的人

问及他在节目中被好友嫌弃太啰嗦,他则拖刘在石下水,“我主持很多节目,尤其是‘Running Man’,讲很多话是刘在石教的!我的朋友都说我中了‘综艺毒’,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我因为这个病毒变得很爱唠叨,不过其实我只是想让大家开心。”

他羡慕“Dragon Club”的四个好友都已经结婚,“我很希望组织家庭,有自己的孩子,但我首先需要找到一个对的女人。虽然我年纪有点大了,但我不想赶着结婚,一定要找到合适的对象。”

金钟国是个注重健康,喜欢健身的人,如果另一半爱吃、不爱运动怎么办?他说:“没关系!只要她支持我继续健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