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Next音乐颁奖礼 邱锋泽夺中文音乐新进艺人奖

邱锋泽击败沈志豪和锦安,夺下“最佳中文音乐新进艺人奖”。(档案照)
邱锋泽击败沈志豪和锦安,夺下“最佳中文音乐新进艺人奖”。(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邱锋泽日前举行的本地首届Next音乐颁奖礼上,击败另外两名入围歌手沈志豪和锦安,夺下“最佳中文音乐新进艺人奖”。

目前在台北发展歌唱事业的邱锋泽没有出席颁奖礼,由公司代表领取。除了奖座他也能获得3000元现金。他接受《联合早报》电访时说:“得到这个奖项非常荣幸。虽然做音乐不是为了得奖,但有这样的鼓励会给我更大推动力,继续做音乐。”

邱锋泽日前与台湾男团SpeXial的伟晋一同合创男男对唱歌曲《断讯》,他希望在本月发行一首新单曲,并计划定期发新歌,尝试与不同艺人合作。

除了最佳中文音乐新进艺人奖外,Next音乐颁奖礼还颁发另外五个奖项——最佳英语(Gentle Bones)、马来语(Aisyah Aziz)、淡米尔语(Suthasini)音乐新进艺人、最佳歌曲(Save Myself)和最佳音乐录像(Sticky Leaves)。

Next音乐颁奖礼由Sing50基金赞助,该基金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属下《海峡时报》和《商业时报》成立,以发扬本地音乐遗产为宗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